瀏覽人數:11100185人 


美容行業已成為中國的第五大消費熱點,豐厚的收入、攀升的社會地位,讓美容師身價躍升不凡!根據美容業內人士表示,隨著中國美容行業之盛行,到2012年,年營業收入有望達到人民幣100億元!
打入中國市場,攻佔美容經濟,已成為許多美容專才的人生重點舞台!
姓 名
聯絡電話
居住地
電子信箱
索取資料
目前中國美髮師,已經超過800萬人。在上海,美髮師基本收入在人民幣已達上萬元左右;除了基本月收入外,美髮師還能接觸許多兼職工作,光一件就能達到近台幣4-5萬的可觀收入。
收入不菲的條件吸引許多粉領族紛紛轉職,將美髮師作為培育第二專長及創業的首選!
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是跨越兩岸三地最大的商務平台,至今成功接待上萬名來自台、港、澳、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學員,並成功舉辦數百場大型交流活動;秉持「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積極推動國際證照考取、專業人才招募與交流,商務文化交流與考察、技術轉移、展覽招商等服務,奠定兩岸第一品牌的地位!更受到中國官方授權辦證之合法單位!選擇專業合法,您的權益才能受到保障!
「專業備受肯定!」: 獲日本NHK電視台、中國中央電視台、台灣東森、三立、TVBS電視台、中廣、中國時報、香港明報等眾多媒體媒體爭相報導... 永誠絕對是您前進中國的第一首選!
大陸-美容師證照
美容師擁有豐厚的收入、社會地位的提升,想要在大陸當美容師,就必須持有美容師證照,目前中國美容業的蓬勃發展,美容師證照大熱門。記者從上海市美髮美容協會瞭解到,2002年上海美容業的營業收入達到了人民幣20億元,美容師收入相當可觀。據大陸美容師表示,到2011年,美容行業年營業收入有望達到人民幣100億元。
成都美容業陷入“美容師人才荒”困境!美容師證照-大熱門
2007年5月27日人力資源報指出:「11萬個美容師是成都美容經濟的主力軍,但隨著美容經濟的發展和消費者需求的日益加大,美容師的缺口已經拉起了成都的警報。」據中國美容師指出,近兩年來,成都美容美髮行業以每年20%的速度遞增,由此可見美容業的蓬勃發展已漸趨成熟,才會因而造成美容師人才荒。
美髮師證照與前景
美髮師是根據服務對象的頭形、臉形、體型、髮質、年齡、職業等要求,在美髮沙龍使用美髮工具和用品,爲服務對象進行毛髮護理、髮型設計、化妝造型及製作的工作人員。「美髮師」是一個高尚的服務性行業,想要執業必須持有美髮師證照,美髮師會用專業的技術觀察客戶,善解人意並耐心聆聽客戶的需求,成爲客人的朋友贏得客戶的信賴以及再次光顧。美髮師從業者在爲社會做出貢獻的同時,也會得到財富和友誼。
據中國「國家職業資格」鑒定認證委員會資料顯示,未來3年內,全中國的美容美髮業規模將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長,就業崗位數增幅將達到20%,但持有大陸美髮師證照能夠執業比例卻不高,大陸美髮師的職業前景廣闊,對於高級美髮師人才供不應求,唯有獲得美髮師證照,晋升爲高級美髮師人才,才能在職場中游刃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