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介紹 考試資訊 相關報導 考試花絮 名人推薦 職缺快訊 關於永誠 索取資料
                 
 

 

我想認識「保健按摩師」

保健按摩師,指的是操作者根據顧客的要求,運用以保健為目的的按摩技術,在人體體表特定部位施以一定力量的、有目的的、有規律的手法,透過對人體神經的刺激來調節身體狀態,從而協助顧客達到理療治癒的人員。

 

職業前景 >>>>>>

隨著中國改革開放至今,經濟的大幅增長是有目共睹,但伴隨其而來的除了生活品質的提升,就是高速的生活節奏和沉重的工作壓力,而這也將大陸民眾一步一步帶入亞健康的環境中。

根據統計,在中國有近九成的城市都是處於“亞健康”狀態,而北京北亞骨科綜合外科副主任邵明建先生也分析,「在現今社會中,健康的人僅占5%左右;不健康的,就是明確有病的是20%;其他剩下75%的人都屬於亞健康狀態」,而中國國民中又以上班族以及媒體工作人員最為嚴重,有近九成的勞動人口都深受亞健康困擾,因此這也帶起了民眾養生意識的提高。



除了內在食療,外在推拿按摩更是深受大眾歡迎,根據報導,現在在大陸除了專業的按摩中心,連休閒場所、療養院、康復中心、養老院等福利機構也紛紛開設保健按摩服務,甚至有些醫院也開始增設保健按摩項目,人們對於保健按摩的偌大需求,也使得保健按摩師逐漸成為眾所追求的當紅炸子雞。

目前,中國已成為世界保健按摩行業增長最快的國家,年產值高達2000億元,就連到陸旅遊的外國旅客中,都有近八成的人會安排推拿按摩行程,火紅程度不言而喻,但是相關從業人員卻是魚龍混雜,根據報導,在中國的保健按摩市場中有近90萬的從業人員,但是真正持有保健按摩師證照卻僅9萬餘人,為了杜絕這種亂象,中國規定,欲從事保健按摩服務者,必須具備按摩師資格證書!

按中國國家勞動部門和有關方面預算,若按每千人極需要5名專業保健按摩師來計算,那麼中國所需的保健按摩師有800萬,但這僅是保守估計,若要真正符合中國民眾所需,那麼近千萬名的人才缺口是一點也不誇張的,而在這樣的市場趨勢下,一名高級的保健按摩師,其薪資更是與醫生不相上下,光明前景著實令人欣羨!

 

 

 

 

 

「保健按摩師」的未來就業方向>>>>>>

當您取得「保健按摩師」證照,您將可以於以下列出單位中進行服務:

 

  1.專業按摩院
2.中高級星級賓館
3.浴池
4.桑拿中心
5.美髮美容院
6.療養院
7.康復中心
8.養老院
9.各公司養生健康顧問

 

 

 

讓您「增加職業競爭力」>>>>>>
在兩岸市場中,有關於推拿按摩的事故是層出不窮,不管是在技術上的考量,抑或是專業的表現,其實持有證照者總是比無照上崗者來的更具可信度,尤其當大陸官方將逐步將各專業產業制度化,持照上崗已成為未來就業趨勢,無照者就將只能待在一旁乾看,所以,如果您有意前往大陸發展,持有「保健按摩師」證照,絕對是最能增加您職業競爭力的利器。

<<<<<<讓您「學會一技之長」
「學一技之長 養百年之身」,其實這句話就表示了:人生在世,如果想要讓生活過得更精彩、豐富,那麼擁有自己的一技之長可說是對於個人的最佳保障,而在眾多的專長中,學習「保健按摩」可說是名列最利人利己的專業之一,不僅具備最不易被取代的專業度,更不被時間空間所侷限,是屬於絕對不會被市場淘汰的最有價值職業。

 

讓您「親手守護親朋好友的健康」>>>>>>
身為一個人,身體有所病痛是躲也躲不開、避也避不掉的必經過程,如果您毫無相關專業,那麼每當家人產生病痛時,您也只能手足無措的待在一旁,坐看親人的苦痛,但是如果您擁有保健按摩的專業,那麼,您便可以透過您的專業,適時適度的為家人舒緩痛苦,讓他們免於承受過多的身心折磨,所以現在就成為一名專業的「保健按摩師」吧!

<<<<<<讓您「灌溉兩岸市場,收獲世界財富」
隨著中國旅遊產業的發展,不只中國旅客於世界各地留下足跡,就連世界觀光人口也一瞬擁入大陸市場,而在這些外國旅客的旅程安排中,根據統計,有近八成的人都會安排推拿按摩行程,因此,若您取得這張大陸證照,不但可以西進現今最有發展前景的大陸市場,更可以大賺世界旅客的消費額,讓荷包滿、滿、滿!

 

讓您「網羅國際人脈」>>>>>>
擁有這張「保健按摩師」證照,您就等於取得一張合法前進大陸的入門券,在這裡,您有機會可以與國際人才一較高下,更有機會「以才識才」結識更多世界高手,除了讓自己的學識與專業可以獲得更上一層樓的成長,更能夠網羅國際人脈,如此一來,即使您日後有意自行開展事業,那麼也能藉此步上更為平坦的道路。

 

 

<<<<<<讓您「加入新事業體」
現在加入永誠「保健按摩師」證照班,就有機會成為永誠兩岸家族的一員,在這裡,我們將會提供您兩岸最新資訊、最精彩活動消息、最豐富市場商機,讓您可不費半分力氣,即可獲知天下事喔!

 

 

        1. 相關工作從事者
        2. 對於中醫按摩有興趣者
        3. 想要守護家人健康者
        4. 想要前進大陸發展者
        5. 有意學習第二專長者

 

如果您希望可以透過一項專長,讓自己獲得更大的競爭力,又或者是希望可以不假他人之手來照護家人健康等,那麼您可以選擇成為一名「保健按摩員師」,如果您現在有意想要西進大陸發展第二人生,但是又怕獲選錯職業,一瞬即被市場淘汰,那麼別煩惱,選擇成為一名「保健按摩員師」,將永不怕被市場埋汰,反而可以隨著時代更迭,顯現出更高價值喔!

另外,根據2005年10月1日起施行的《臺灣香港澳門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中,第六條第四點所提及:「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也就是台灣民眾想要大陸工作,務必要取得「上崗證」,也就是所謂的大陸職業證照,才能成功進入中國這片世界市場大展身手。

而這張職業資格證照,除了是一張可以於中國範圍內全國通用的上崗證外,更與眾不同的是,這是一張暢行世界的國際證照,因為根據大陸勞動部、人事部所頒發《職業資格證書規定(勞部發〔1994〕98號)》通知的第八條:「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參照國際慣例,實行國際雙邊或多邊互認。」,也就在所有與大陸具有邦交關係的國家,您都可以使用此證照,只要您想,那麼世界之大,將任您遨遊,無所束縛!!!

 

 

不是專業人士可以報考嗎?

當然可以,永誠擁有多年培訓輔導,透過不斷的精益求精,並且體貼學員需求的輔導修正,絕對要帶給您最貼近心意的豐富課程,另外,還有最全面的兩岸資訊分享給您,讓您一手掌握專業知識與最新市場動態,成為箇中翹楚!

 

 

現在報名永誠「保健按摩師證照班」,您將可立即享受總價48,000元的超值價格,而且還能進行12月分期零利率,月付4,000元的破盤超低價,就是要讓您考證最專業、學習無負擔。除此之外,永誠更將加碼送出以下超值好康:

好康一:價值30,000元150學時的兩岸專業課程精彩光碟免費送給您

好康二:永誠不只提供您全方面的創業輔導,更攜手台灣知名人力銀行1111,提供千個就業名額,讓所有有意西進大陸發展的學員都可以順利接收就創業協助,並且無所畏懼的於大陸新市場中大展拳腳!

 

GO!立即索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