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永誠秉承「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發展至今,以大陸證照輔導考取、兩岸留遊學服務、陸客來台行程安排、創業加盟輔導規劃等項目,為囊括兩岸文化、教育、商貿、實業多面向發展之企業。十年來成功接待上萬名來自台、港、澳、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學員,帶領各界人士參與交流學習近400場活動,奠定了兩岸商務第一品牌之地位。現在機會來了!我們提供可以發揮的國際舞台,期待與您共創兩岸無限商機...(完整介紹)
1.我們希望您在登入個人資料時能夠提供完整訊息,最好上傳您的照片,讓我們很快能有第一次接觸的機會。
2.在您寄出履歷表5個工作天內,如有合適職務,我們會以最快速的時間mail或電話通知您面試時間。
3.若您一直沒接到通知,是目前沒有合適您的職缺;會先把您的履歷存入人才資料庫,一有適合職缺,馬上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