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工作飯碗難保,唯有中國經濟持續保持高度成長,為目前極具發展潛力的國際市場。為振興景氣、打敗裁員、脫離失業潮,持有國際認可,全中國通用的「中國國際證照」,就是你專業最好的推薦函!
永誠專辦中國國際證照,協助具有語言、文化優勢的台灣民眾考取國際證照,前進兩岸國際職場,增加競爭力與優勢,持有中國國際證照將是未來登陸求職、發展的必備通行證!
姓   名:
聯絡電話:
郵寄地址:
電子信箱:
索取資料:
線上諮詢:
隨著大陸人均GDP數字成長,民眾對於理財規劃的需求日漸增長,目前大陸具備理財規畫師證照僅有5萬人,預估每一個理財規劃師負擔的客戶上限為300人,表示大陸理財規劃師之需求仍有40萬名的空間!
在中國,平均每一千個人就應該擁有一個心理諮詢師,但現今卻是每十萬個患者才有一位精神科醫生。種種數據顯示中國精神病方面的防治機構和人員嚴重匱乏!由於收入頗為豐厚,被很多人譽為不可多得的金飯碗。
「人力資源師」(HR)是企業管理中最核心的一環,引進優秀人才,建立薪資制度,人員升遷退休都是人力管理中的重點。隨著大陸市場逐漸成熟,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需求也呼之欲出,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證照熱度持續升高!
中國將PMP列入國家七大證照之一,甚至規定承包2008年奧運工程公司必須具備PMP證照資格;已成為各大企業選擇人才所需的必備能力之一!手握實務經驗者平均收入為一般工作者的1.5倍,而良好的專案計畫設計與執行更會增加公司的競爭力與收益。
永誠集團是跨越兩岸三地最大的商務平台,至今成功接待上萬名來自台、港、澳、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學員,並成功舉辦數百場大型交流活動。秉承「永續經營,誠以待人」經營理念,積極推動國際證照輔導考取之服務,舉凡心理諮詢師、理財規劃師、項目管理師、人力資源管理師、公共營養師、企業培訓師等專業國際證照,錄取率高達95%!永誠專業團隊,具備豐富經驗,奠定兩岸第一品牌之地位!更是全台唯一受到中國官方授權辦證之合法單位!選擇專業合法,您的權益才能受到最大保障!
「專業備受肯定!」: 獲日本NHK電視台、中國中央電視台、台灣東森、三立、TVBS電視台、中廣、中國時報、香港明報等眾多媒體媒體爭相報導,更受到官方與民間機構的支持與青睞...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