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37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永誠+北醫進推部聯手舉辦「中國心理證照分享茶會」,圓滿成功! 2011-03-17

    分享到plurk

    永誠與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部攜手合辦「中國心理證照分享茶會」於2011年3月12日在教學研究大樓隆重登場!
     
    本茶會特別邀請張家甄講師進行主講,張老師已取得中國國家級一級心理諮詢師證照,為《張老師基金會》的義務老師,更是亞東技術學院諮商中心的輔導老師,目前則正在攻讀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對於心理學領域十分精益求精。透過張老師對心理學多年的研究經驗與對大陸心理市場之觀點分享,引發不少學員的共鳴,藉由張老師的介紹更加了解大陸人口之心理問題及其市場。
     
    茶會下半段則由永誠北區執行長李若瑟先生介紹中國於全球之發展現況與赴陸的就業法規,詳細解析每個職位所需執業證照與其級別,生動活潑的講解讓在場學員直呼受益良多,更有多位學員直接現場報名,欲透過合法的中國職業證照與專業團隊之服務,提升自我資歷並成功登陸就業!
     
    【下場活動預告】永誠與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部在台北攜手舉辦2011/04/23心理分享茶會、2011/04/24健管茶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索取資料,預約報名!

     
                 於2011/3/12舉辦北醫心理證照分享茶會                           特邀請心理學領域研究多年的張家甄講師主講

     
                             現場學員各個專心聽講                                                       李執行長提供學員不一樣的中國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