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30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11.02台北中醫體驗講座,圓滿畫下句點! 2014-11-05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4112日在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中醫體驗講座,本次課程中,基於許多學員的推薦,因此,永誠特別邀請了河南仲景國醫大學講師-閻利利老師出席擔任主講,難得機會讓永誠學員都備感期待。

     

    本次課程中,閻老師為大家分享了「中醫講健康之從中醫養生觀點看身體警訊」,一般而言,人類身體機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退化,各項老人疾病在此時也會悄然上身,而在中醫的觀點中,人之所以會衰老是由於腎中精氣的虧虛、脾肺功能的退化,還有心神昏聵所造成,專家說這是因為,精氣對人而言就好似生命的原動力,脾肺之氣血則決定著身體的強壯或衰弱,而心神更是主宰人體運動的中心,因此透過中醫養生中對於精、氣、神的調理,就可以幫助人們找回身體的健康。

     

    另外老師也提及,由於近年來經濟的高速發展,民眾對於個人生活的品質與健康也愈來愈重視,而中醫中“有病治病,無病防身” 的養生理念也漸漸受到大家的推崇,各項與中醫相關的產業開始林立,這也帶起了中醫藥領域對於相關人才的需求,根據英才網聯旗下醫藥英才網招聘平台的職位發布量統計,「2014年一季度,醫藥行業的招聘需求較去年同比上漲了22.4%,其中中醫藥人才較去年同比上漲了48.8%」驚人發展也彰顯出中醫領域的前景發展充滿無限希望。

     

    最後,永誠中醫教育執行長-廖渝荃也上台為大家分享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進修方向,為了讓學員都可以能夠清楚了釐清自己的方向,廖執行長便就大陸數所中醫名校的教學核心、傑出成就等為大家做說明,清楚並詳盡的資訊讓現場學員皆大有斬獲。最後,劉執行長也為大家分享了永誠優質的中醫進修服務,不管是名師教學、在台就讀、600學時學習、專業團隊協助,在在都體現出永誠就學強烈優勢,超值好康也吸引許多學員於課後爭相向永誠專員作諮詢,在一片熱鬧的氣氛下,精彩課程也圓滿劃下句點。
     


    【本周精彩課程預告】

    11/05()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11/06()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11/08()全台心理進修講座

    11/08()核心轉化核心四單元第十四堂

    11/08()人生規劃局講座

    11/09()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中醫診斷學第五堂

    11/09(核心轉化核心四單元第十五堂

    有興趣的您,歡迎來電請撥打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報名
    了解更多活動資訊,歡迎點我索取相關資料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



           
    2014112日,永誠在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中醫體驗講座         閻利利老師為現場學員分享了「中醫講健康之從中醫養
                                                                                                              生觀點看身體警訊」
      

           
      中醫藥領域近期對於人才的強勁需求吸引許多人才競相             永誠中醫進修將協助各位學員更輕鬆的踏入中醫殿堂
      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