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57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11.15永誠學員回娘家-兩岸事業新商機交流分享會,成功圓滿! 2014-11-26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41115日於台中舉辦「永誠學員回娘家-兩岸事業新商機交流分享會」,難得的交流機會,吸引了許多學員熱情參與。

     

    就誠如大家所知,現今大陸市場發展相當快速,在發展的同時,極大人才的需求也逐漸暴露,像是大陸公共營養師至少擁有400萬個人才缺口、心理諮詢師有近50萬缺額,其他更多的職業所需人才更是不在少數,許多台灣民眾也看準這個機會想要西進大陸開創第二人生,但是卻總是不得其門而入,因此本次交流會,就是希望透過永誠學員的參與,能夠一同投入這個市場,幫助那些迷惘的人們。

     

    此次交流會,主要由永誠專員為大家進行分享,包含現今兩岸的市場變革、未來的經濟趨勢、台灣民眾的機會、永誠學員的新商機等等議題,全新概念的提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學員們紛紛與左右旁的學員進行討論,或是迫不及待向專員提出他們的疑惑,而面對大家的提問,專員們也毫不保留的向學員分享自身的經驗,讓現場學員都能夠清楚了解新商機的發展與前景。

     

    精彩的「永誠學員回娘家-兩岸事業新商機交流分享會」在一片和樂融融的氣氛中,圓滿成功!
     


    【永誠精彩一周課程預告】

    11/26()中醫遠距課程-經絡腧穴學

    11/27()中醫遠距課程-金匱要略

    11/30()台北中醫體驗講座

    11/30()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B-中醫基礎理論第二堂

    有興趣的您,歡迎來電請撥打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報名
    了解更多活動資訊,
    歡迎點我索取相關資料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