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39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5.05.09-05.16台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營養學學分班,精闢內容備受好評! 2015-05-18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559號與16號與台北醫學大學合力推出「營養學學分班」,並且邀請營養學教父-謝明哲到場擔任主講,機會真的超級難得!

    謝明哲教授擁有相當豐富的資歷,包含:臺北醫學大學名譽教授、考選部營養師檢覈委員會委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食品國家標準技術委員兼召集人、衛生署健康食品審查委員…個個都是重量級的頭銜,謝教授也撰寫過多本暢銷著作,帶領大眾一同關注排毒、保健食品、脂肪管理、養生等民生議題,如此傑出的專業表現也讓人更加期待本次學分班的精彩火花。

    在課堂中,老師首先為大家解說了營養與保健概論,老師提到食物所能提供給身體適當使用的營養素,包含:醣類、脂類、蛋白質、水和維他命等,每一種對於身體都有不一樣的幫助,像是醣類主要是用來供給身體各組織所需要的能量,還能夠調節脂肪的代謝,而蛋白質是構成肌肉、器官的基本元素,用來維持我們的生命與成長,有條理的說明,讓所有學員都能簡單的抓住重點。

    接著就是男女老少都相當關注的議題,要如何抗老保健、體重管理等等,當然市場上遍佈各項保健食品和減肥食品,但是不當的食用其實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所以在課堂中,便為大家分享了幾種天然飲食保養法,如多攝取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和水果,可以讓皮膚光滑細緻;而番茄、木瓜、芒果、西瓜中的番茄紅素則具有延緩老化和抗癌的效果。

    另外,老師也為大家分享了「健康食品在慢性疾病預防與療養的應用」,並且開放Q&A,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針對課堂中不懂的地方,再次的做釐清,而老師也會進一步的舉出更多的例子,讓學員們能夠更加理解。最後,老師也親自主持頒證儀式,將學分證書一張張頒給認真的學員們,大家臉上的笑容也讓這個精彩課程有了相當溫馨的結尾。



               
                      北醫營養學學分班於201559號與16號舉辦                                                           本次課程邀請到營養學教父-謝明哲到場主講

                
       謝教授擔任過許多國家重點單位的重量職位也撰寫過多                                                  老師首先為大家解說了營養與保健概論
     本熱銷好書
         
                     並提及每一種營養素對於身體都有不同的助益                                            接著分享了男女老少都相當關注的議題-如何抗老保健
         
       老師說與其從外不斷的抹取保養品,到不如透過飲食由               老師為大家講解了「健康食品在慢性疾病預防與療養的應用」
      內在做改善

                
    透過頒證儀式,謝教授將證書一份份隆重的頒給參與學員                最後大家拍攝合照,讓營養學學分班第一期有了溫馨而
                                                                                                                                                                                                                            圓滿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