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34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5.08.30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班-中醫內科學第一堂,順利啟程! 2015-09-03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5830日舉辦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中醫內科學第一堂,本課程可謂是中醫核心課程,因此自開課消息釋出,便引起許多學員的熱情詢問。

     

    為了回應學員的熱烈支持,永誠也不負所託邀請到楊晗醫師擔任主講,便突破空間局限於成都使用遠距連線系統與全台的學員進行學術分享,楊醫師本身也擔任了中華中醫藥學會肺病分會青年委、成都市中醫藥學會內科專委會委員、成都中醫藥大學優勢特色學科中醫內科學後備學術帶頭人等重點角色,可明顯看出楊醫師的堅強實力。

     

    一開始,老師便為大家分享了「感冒」的概念,除了基本定義的解說,老師也從各個面向進行解說分析,包含基本病因、基本病機、臨床表現、診查要點等等都逐一獲得解說,而老師也貼心的針對「風溫」與「感冒」兩個時常受到混淆的並正進行比較,讓現場學員可以透過老師的講解說明,逐漸釐清課程概念。

     

    最後一個「辯證論治」也是本次課程的重點,老師依據數個治療代表方-包含「荊防敗毒散」、「銀翹散」、「香薷飲」、「參蘇飲」與「加減葳蕤湯」,清晰的區分出. 風寒束表證、風熱犯表證、.暑濕傷表證、氣虛感冒的病症的內涵,以及如何配置方藥。

     

    專業又詳細的課程內容,不管是初學者抑或是具備一定基礎的學員,都可以快速理解,尤其老師親和的態度,更讓學員毫無距離感,可以放心的提出自身的疑惑與老師做討論,和諧的課堂氣氛,讓首堂中醫內科學課程順利啟動,後續還有更多的專業課程與所有朋友們分享,敬請期待喔!



    *參與精彩課程,歡迎撥打永誠免付專線報名:0800-651698

    *索取更多課程資訊,請按我填寫申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