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68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體驗講座,名師帶來精彩內容! 2017-01-11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6年12月4日,舉辦中醫體驗講座,本次活動特邀知名講師-閻利利、廖渝荃執行長出席擔任主講,這兩位老師在於中醫領域有多年研究經驗,因此學員們都相當期待本次老師帶來的精彩內容。

     

    本次課程講授大綱「中醫講健康之從中醫養生觀點看身體警訊」、「兩岸中醫藥職涯發展」、「分享大陸中醫執考及臨床跟診」、「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中醫進修方向」、「名師打造,中醫人才必學600學時課程」、「在職進修首選,攻讀國際中醫碩博士學位」、「專業團隊,專屬服務,中醫進修找永誠」,透過這些精采授課內容,學員更深深明白規劃自己與照顧自己的重要性!

    以人為本的中醫本質,提供人類千年來的養生保健方法,而現代人多處理「亞健康」狀態,更需要透過中醫來保健自己、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疾病初期、慢性病與身體調養的時機都適用中醫,中醫的基本原理就是協助病體調整為整體平衡的狀態」,講師經由中醫的種種面向,協助學員們了解身體更多的健康密碼。

     

     

    現場開放學員提問與交流,透過講師的指導教授,告知學員千萬不可忽視疾病,務必了解疾病的根源進而去做調理。學員更明白中醫學的優勢和特色,更多的認識健康和疾病的問題,現場上課台上台下互動良好,學員收穫滿滿,進而思考如何生活應用。



         

      本次活動特邀知名講師-閻利利、廖渝荃講師出席擔任主講            學員們相當期待本次老師帶來的精彩內容


        

           學員認真抄下筆記,收穫滿滿                     學員更明白中醫學的優勢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