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309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臨床研討會,場場爆滿! 2017-05-20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中醫臨床研討會,本次研討會特邀洪毓嬬老師擔任主講,老師在中醫領域已有多年研究經驗,因此吸引了許多學員報名,老師與學生互相切磋學習,學員們都相當期待老師帶來精彩的內容。

    本次研討會主題為「中醫四季養生()」,什麼是養生?養生就是根據生命的發展規律,達到保養生命、健康精神、延長壽命的方法;古代中國強調天人合一,注重運用綜合分析方法,現代西醫學以注重局部細節構造為其特點,而中醫學則注重整體。

    現在上班族普遍工作壓力大、營養不均衡、作息也不正常,很容易導致身體未老先衰,引發健康危機。從中醫的養生觀點來看,順應四季作息就很重要,春應肝而養生,夏應心而養長,長夏應脾而變化,秋應肺而養收,冬應腎而養藏,所以可以順應四季來吃對的食物,讓五臟六腑得到滋養!

    透過洪老師的指導教授,學員們進而思考如何應用在生活上,中醫養生理論強調順應四時自然、平衡生活、陰陽和諧;預防勝於治療,千萬不可忽視身體的警示反應,配合四季屬性的天然食物去做調理。研討會上老師及學員們互相分享,學員們得到更正面的能量與想法,精彩的研討會完美落幕!

                                     
       本次研討會特邀洪毓嬬老師,主題為中醫四季養生()                                學員們互相分享,充實自己專業知識
                     
                                                    
    養生需順應四時自然、陰陽和諧                                                            中醫臨床研討會,場場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