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04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全台心理體驗講座,精彩落幕! 2016-08-29

    分享到plurk

     2016827日,永誠於全台舉辦心理體驗講座,本次活動邀請彰化伊甸基金會婦女成長團體帶領人-徐筱婷老師到場為大家做分享,老師本身在於社會各大單位擔任要職,在於心理諮商面向,有著極大的造詣。

     

    為了本次講座,老師特別制定了「運用心理諮商建構完美人際關係」,因為在個人生活中,人際關係始終占據著極大的篇幅,但是卻也是最為困難的一環,我們可能因為「自認為是對的觀念」、「狹隘的心胸與比較的心理」、「不適當的表達方式」…等,造成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因此在本次的講座中,老師就要就這些易見不易解的問題,跟大家一同來探討解決之道。

     

    老師透過《我的故事-我的人生觀、我的信念》、《如何有方有法,口語表達溝通術》、《如何克服為他人而活的壓力?常見的困思》、《不當好人也沒關係?》、《溝通反敗為勝的法則》帶大家深入探討問題的源頭,所以過程中,老師運用許多生活中的案例來帶起學員的反思,不生硬的教學也引起學員很高的興趣。

     

    最後一個環節,則由台北教育中心李若瑟執行長為大家分享兩岸心理諮詢行業的發展現狀與前景,就如大家所知,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但卻無法適時的讓情緒抒發,久而久之便成了心病,進而誘發精神疾病,甚而造成自殺率的上升,因此,此時心理諮詢師便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所以也讓其人才需求於兩岸間爆發。

     

    透過李執行長的分析,大家對於投入心理產業也甚感興趣,現在也邀請考證學員上台作分享,許多學員也熱情提問,讓整個活動更顯熱絡,在歡愉的氣氛中,本場講座也順利劃下句點。



            
                     2016827日永誠於全台舉辦心理體驗講座                                                                      精彩分享獲得所有學員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