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06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健康飲食不NG,永誠營養講座教您辨明真假食物! 2016-09-27

    分享到plurk

     現代人飲食相較以往是越來越講究,有些人講究精緻,有些人講究原始,有些人講究健康,但是飲食百百種,到底什麼才是真的食物,好的食物呢?為了幫大家釐清這個問題,我們特邀知名營養師-陳怡錞親臨永誠教育中心主講。

    陳怡錞營養師本身在於營養領域有著極大的成就,不但時常受邀到各大節目解答大家對於飲食、營養的疑惑,更可在報章雜誌甚至社群網站上看到他分享其對於營養、健康管理等議題的獨到見解,因此當學員知悉本次是邀約陳老師到場分享時,講座報名狀況便相當火熱。

    為了要回報大家的熱情,老師特別規劃了豐富的講授內容,包含「健康飲食的原則」、「真假食物猜一猜」、「常見的食品添加物」、「小心您身邊的環境毒素」,透過生活化的分享,由淺入深的帶大家以最簡單的方式識別生活中的真假食物。親切又不失專業的樣子,深深擄獲現場學員的心,也引領大家更進一步的認識飲食的世界。

    一整場活動下來,也勾起不少學員對於營養產業的關注,為了解答大家的疑惑,在下半場的講座中,永誠教育執行長-李若瑟也特別上台為大家解析兩岸營養市場,並且還特別分享了成功取得專業證照之輔導流程,讓大家在一場的講座中,就可以輕鬆吸收先進人員的諸多經驗,為後續的登陸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永誠於2016813日舉辦全台營養講座                                                       本次特別邀請知名營養師-陳怡錞親臨永誠作分享                     
                
                                        豐富的講座內容讓參與學員都收穫滿滿                                                                        永誠專員也為大家專業解析兩岸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