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69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心理考前衝刺班,學員熱情投入全力衝刺! 2016-12-08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6111日、4日、8日在全台教育中心,舉辦心理考前衝刺班,由中國大陸國家職業合格二級心理諮詢師楊依萍老師,為大家精準複習課程,讓學員有效率的衝刺。

    課堂上,老師複習在專業技能和口試答辯常常可見的考題-「心理正常與異的切入:病與非三原則」,由於大陸心理諮詢師人才缺口大,相關科系人員又不足,為讓更多人能投入工作,與訂出這簡單的三原則,先區別出不需要用藥的求助者,由心理諮詢師幫助其解除心理問題;而違背三原則者,視情況轉介給專業精神科醫師。


    也透過老師「診斷依據」的重點整理,讓學員知道「心理診斷這一概念雖然就內涵方面都是以觀察法、會談法、實驗法或測驗法來獲取臨床資料並通過對資料的分析對求助者的心理狀態和個性特徵做出判斷,但由於工作對象和任務的不同,所以使心理評估診斷這一概念在外延方面形成廣義和狹義兩種。廣義的心理評估,既涉及正常成人和兒童的心理能力和個性的測評,也涉及精神病人的輔助診斷。」


    每一天在課堂的最後,都有Q&A的時間,老師除了讓同學在這三天衝刺的課程全力吸收,也要腦力激盪學生,讓學生有問題即可詢問,把握最後複習的每一分每一秒,期許同學能順利考取證照。


    學員經由衝刺班,努力吸收老師所給予的題庫,並加強演練,而老師也用心給學員們考前最後的提醒,鼓勵同學只要跨越困難,勇敢向前衝,勝利屬於勇敢者!



        

         永誠於全台教育中心舉辦心理考前衝刺班                楊依萍老師為大家精準複習課程,讓學員有效率的衝刺


        

            學生把握複習時間分分秒秒                   老師鼓勵同學,期許同學都能順利考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