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99144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趙振棋
 
 

真情釋放,沸騰永恆─訪知名設計大師趙振棋先生


求學經歷:
逢甲大學建築研究所      
工作經歷:
張弘憲建築師事務所                                         
 設計部唯一建築外觀設計師
戴育澤建築師事務所專案經理
大禾空間設計事務所  設計總監
 證   照:
中國國家一級室內設計師            
中華民國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        
中華民國建築物室內工程管理乙級


設計理念:四大信念,堅持人生

【溝通‧尊重】:傾聽使用者的需求,雕塑夢想家園。
【空間】:賦予空間生命,一場光影與空間的永恆對話。
【藝術】:用空間創造空間,層次、比例是最完美的空間藝術。
【蛻變】:機能與美學共存的藝術品,期待給客戶嶄新的生活觀。


總監的真心話:
居住空間是人必備也是最重要的事,更是最大的享受,在預約的溝通與尊重本公司一貫堅持“設計與施工”品質優先下,將帶給您與眾不同的空間享受。

 

 

 

十年之間,從當初對空間設計的興趣到如今紅火的大和空間設計室,趙振棋先生這一路對空間設計的熱愛、奮鬥與執著早已深入他生活的點滴之中。從當初對建築設計僅憑的一些愛好邁進大學,由最開始的無名小卒到今天業界赫赫有名的設計大師,從最先的單槍匹馬到如今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設計事務所。能夠擁有這樣的成功,趙先生十分感歎的談到,“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覺得這一切都是興趣使然,是內心深處對設計的喜愛成就了他的夢想。

在談到對空間設計的興趣是從何而來時,趙先生坦言道,當初完全是被空間設計的魅力所吸引。「空間設計的魅力是在於每一個人將自己對家的感覺很具象的表現出來。空間設計能真正將每個人的個性化需求淋漓盡致的展現。」這也是趙先生在從業十多年來一如既往的追求。

在趙先生看來「創新」是一位設計師不斷進步的靈魂。為了把握世界脈動,他以及他的團隊不僅透過雜誌、網路等媒介瞭解最新最快資訊,還經常去到極具特色的國家尋找靈感。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趙先生的足跡踏過浪漫典雅的巴黎,個性十足的美國,還有絢麗多姿的巴里島… …每一次的出行都讓他收穫頗多。就是因為有著對事業,對生活的完美追求,趙先生設計空間除了為客戶解決生活上基本的問題,還為他們帶來了更多不一樣的驚喜。他希望設計空間不斷創新,不斷為客戶解決問題,甚至發覺問題。並期望空間能持續進步,能為業界樹立更多的學習跟目標的方向。

對未來趙振棋先生躊躇滿志。他希望除了能為臺灣的空間設計盡一份心力,也希望公司可以邁出更大的腳步。大禾空間設計在美國、泰國都有許多成功的案例。在大陸的案例不多,但對今後公司準備在大陸、東南亞的發展趙先生信心百倍。談到大陸,趙先生更是百感交集。對於進軍大陸趙先生早有了自己的準備。人脈人際關係的積累,對大陸消費群體的瞭解,對大陸當地人文的瞭解,都是在大陸必須的功課。他希望能將自己所學為更多的大陸民眾服務。同文同種的文化背景,大陸穩定的金融秩序,廣闊的市場前景都將是自己事業走向新階段的絕佳選擇。他為今後邁出這堅實的一步已先埋下伏筆。

在臺灣永誠公司的幫助下,趙先生考取了大陸室內設計師證照。當我問到:“在臺灣大陸的學歷不受認可的情況下,為什麼您依然會去考取這樣的證照?”這個問題的時候,趙先生很堅定的告訴我說:“雖然目前這樣的證照、學歷在臺灣還沒有受到認可,雖然目前考取證照的優勢並不是那麼的明顯,但是你看,其實早在幾年前臺灣與大陸的關係就變得越來越緊密了,今年11月陳雲林的訪台更是加速了兩岸之間的發展。今後彼此的關係將會屬於直接性關係。兩岸間學歷的認可也是必然趨勢。另外也因為在臺灣,設計室的證照使用並沒有那麼強,可是隨著今後的發展,今後證照也將是設計師專業背景的體現。”

對事業,趙先生有著一股孜孜不倦的熱誠,對生活趙先生有著一種沁人心脾的真情。設計師關於的個性其實就是個人的修養。來到趙先生設計空間我讀到了這一切。


【精選作品】檏石曙光


【精選作品】戀戀愛情海


【精選作品】戀戀愛情海


【精選作品】石上麗晶


【精選作品】石上麗晶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