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99113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林永峻
 
 
博觀而約取 厚積而薄發 ─室內設計師林永峻

【經 歷】
89年04月02日   畢業於育達高中-廣告設計班
92年11月25日   考取國家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廣告設計丙級檢定
92年11月25日   擔任於巧新裝修裝潢公司-室內裝修施工人員一職
94年03月20日   擔任於雅格開發設計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總監一職
96年07月09日   進修結業於實踐大學室內設計製圖班
96年11月27日   檢定獲頒96年度設計公會-室內設計師乙級資格證書
96年10月20日   拿取中華人民共和國室內設計技師二級證照

 
 

一個有限的空間,在室內設計師的手下猶如空白的畫紙。他們要用自己藝術性的眼睛,邏輯性的思維在這張蒼白的「紙」上揮毫潑墨,還給業主一個生動、舒心、溫暖的家。藝術家或許會創作出一些超越時代作品,在一段時間內或許沒有買主,甚至都沒有人懂得欣賞。但是設計師和藝術家不一樣,做設計必須要得到業主的認可,因此好的設計師不僅要像藝術家一樣創造美,更要把陽春白雪般的藝術美普及到尋常百姓家。林永峻先生說,這就是他心中空間設計的魅力,這也正是他選擇了空間設計作為他的職業的原因。

線條細緻、色彩華麗是臺灣設計的特色。

談及到設計風格的時候,林先生說:「室內設計師要得就是把客戶需求放在首位。因此我比較推崇『風格設計』。」風格設計,就是根據客戶的需求來進行作品設計。每個人生活的背景不同,人生經歷不同,喜好不同,對空間的感覺也完全不同。這是一個追求個性張揚的時代,作為室內設計師的林先生希望經他手做出的房間可以體現主人的特點,而不是設計師的風格。

在他看來,設計中的創新能體現出設計師的天份。

談到設計的靈感來源的時候,他除了常看國內外大師的作品,吸取大師精品中的精華,也會抽空到日本、泰國、香港等不同風情的地方去體驗生活。多聽、多看、多請教,是獲取養分最好的方法。現代社會各種文化相互吸收、相互影響,令人叫好設計的設計師源于設計師對生活的掌握。生活的,時代的,才有可能是美的。

談到對於自己事業發展的前景林永峻先生早已運籌帷幄。2008北京奧運,讓全世界的目光聚焦朝氣蓬勃的中國。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