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219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林仁德
 
 
勇敢跨出步伐,看見更多機會─林仁德

在林仁德的設計生涯中,
以“回歸自然、舒服自在、以人為本、空間記憶”四大元素為設計主軸,
他說:「強調空間使用者的舒服感及歸屬感,更甚於關注裝修的外在表象。」


 
以人本為出發點的他,所經手的案件不勝枚舉:為減輕醫師屋主在醫院繁忙的工作壓力,使用單純的元素、乾淨的牆面、沈穩的色調,回歸居家實際的使用與收藏;為事業有成、人脈廣闊的傳統產業自營商,打造面寬10米,兼具屋主的風格品味及接待功能的空間設計;使用環保無毒的健康建材,強調屋主與眾不同且低調奢華的生活觀點...在台灣已擁有許多成功的設計案例,林仁德的作品受到廣大客戶的認可與迴響。

主修建築設計的他,一直以來,對生活環境美學很感興趣,為了不斷開拓自己的眼界,林仁德表示自己經常接觸學習和設計有關的領域,除了到各國體驗風土民情與當地文化特色,對於自身內在的充實也十分重視,他認為,室內設計是一份永續經營的行業,精進求精更是成為一位專業設計師的必要條件。






伴隨著兩岸互動頻繁,潛力無窮的大陸13億人口市場,是現今各方空間設計師們大顯身手的重點舞台,林仁德深刻感受到兩岸的差異,他表示:「臺灣市場經濟規模小而美,空間設計觀念普及性高,設計師皆具一條龍的服務專業;而大陸市場經濟規模大而壯,民眾設計觀念正處於成長階段,設計者多重視專業分工。」因看好大陸的市場,林仁德決定考取大陸國家級室內設計師證照。

「大陸的設計產業正處於成長期,未來前景一片大好,我考取中國室內設計證照,是為將來的計劃事先取得入場券,先準備好一切,等待機會的到來!」林仁德堅定並充滿信心地說道。除了資歷提升、加深自我信心,林仁德更重視的是兩岸客戶的觀感與認同,因為口說無憑,唯有國家認證的“證”明,才足以證明你的專業。


最後,他更苦口婆心地奉勸所有正在設計領域上發展的人:「凡事觀望不前的人,只有看見別人的背影;只有勇敢跨出步伐,才能看見更多的機會。」林仁德說。

 

│個 人 資 歷 │
│學歷│  
‧淡江大學建築研究所 建築學碩士

│資歷│
‧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學術委員
‧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 理事
‧台北市政府勞委會北區職訓中心 室內設計創業行銷講師
‧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 室內設計基本製圖講師

│具備證照│

‧中華民國建築師執照
‧建築物室內設計技術士證照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技術士證照
‧日本SICK-HOUSE空氣品質二級診斷士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專家委員會室內設計職業教師證書
‧中華人民共和國室內裝飾設計師一級證照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