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8237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Wendy
 
 

施比受更有福-從事芳療保健讓我成為了心靈富者 - Wendy

從大學公關跨到芳療保健領域,對於Wendy老師來說不只是職業生涯的改變,更是人生方向的突破。談及如何一頭栽入了芳療保健的行列,其實都是來自一顆想幫助他人的心...

 


之所以會受到啟蒙,都是源自第一次自朋友處得知國外市場的理療級精油,其不只可以應用在醫療照護的病人身上,更能夠幫助安寧病人,而Wendy老師本身也曾是安寧志工,所以引發了她對於精油的興趣,尤其老師也認為要從事再多的工作,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關鍵,所以她辭去原來工作,專心投入芳療保健產業。


隨著兩岸對於健康的追求,各項相關產業也發展的越具規模,而在老師心中她將自己定為成離苦型的工作者,因為希望可以幫助別人去脫離這些疾病的痛苦,因此她認為健康思想的分享與推廣,應該「沒有所謂的地域限制,沒有國界」,所以她毅然決然將整個教課和發展的事業拉進中國大陸,雖然相當有挑戰性,卻也是深具意義

 

但初期投身芳療產業時,卻不是那麼的順遂,因為畢竟是跨領域發展,完全不能以過往的經驗來應對,於是她決定帶著自己的團隊,一同考取中國芳療保健師三級證照,一起獲得這樣專業領域的進步與學習,當時候在朋友的介紹下,她得知在於發展中國證照,永誠除了擁有信譽,能給予這些技術者一個專業肯定,在市場上也已具備一定的口碑,於是她便放心跟隨著永誠的腳步並順利取得證照

 

在取得這張證照後,其實它給予了老師從事這個領域相當多的支持,因為它讓老師將所學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尤其有了這張證照,她的專業也受到肯定與加分,再者,當與相關同業作結合,或是配合的時候,它也能幫助她們真正傳遞中心的思想,讓整個推廣更具效率的達到人們追求的目標。

 

進入這個產業後,其實不僅影響了許多人,更重要的是她幫助了身邊人,老師告訴我們,她的媽媽原本是一個藥罐子,每年都需要用好幾張的健保卡,面對這樣的情況,子女們除了陪伴,通常無能為力的,但在使用精油後,媽媽的健康有了明顯的改善,這兩年來不需時常到醫院報到了,這樣的改變也讓她更堅定走上這條路,去幫助每一位和她媽媽有相同困擾的人們。

而且,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五年來,近兩三年來,她開始致力於芳療人才的培訓,「不管是在台灣或是中國,我一直有一個堅定的性念就是用教育去培養市場的需求人力」,所以對於有志之士,老師始終懷抱著鼓勵的態度,因為「即使我們沒有辦法用很大的資本去進行產業投資,但我們也能可以用自己的專長去走這一條路,去幫助別人」。

所以,老師也向所有〝有所顧慮,或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的朋友們喊話,不管你是初入這個產業的年輕人、二度就業的家庭主婦、想追求事業第二春的退休族群,其實大家都可以將自己投身到這個產業,一旦專注學習並取得證照,不只自己多一個社會競爭力,還能夠照顧自己、照顧家人,並把你的愛分享給更多人,這是相當棒的一件事。

最後老師說:「施比受更有福」,現代人因為面臨大多生活的壓力,各種疾病纏身,因此她希望可以幫助他人離苦,所以她願意投入心力培育出更多的優秀人才,並誠摯邀請更多人加入這個行業,因為只要你願意給予,願意多一份愛心的付出,我們就能成為心靈的富者,感受更有意義的人生。

美商多特瑞台灣創辦人│王溫蒂 Wendy

現代精油國際專利Aroma Touch 手法講師
CPTG專業純正理療級精油應用講師
教育部國家型「芳療SPA保健師」乙級鑑定資格講師
臺灣職訓局整體芳療保健班講師
專業輔導、培訓「芳療保健師資」的就業、創業輔導老師
中國三級/高級技能芳香保健師 培訓講師
社團法人台灣現代精油協會 常務理事
社團法人中華整體造型技能培訓協會 兩岸教育訓練執行長
社團法人中華兩岸創業推廣協會 兩岸教育執行長
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兩岸教育顧問
上海禾新醫院醫學芳療顧問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