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9795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金融證照】登陸國銀 台幹需求超過百人 2012-01-12

    分享到plurk

    大陸市場為國銀今年的新戰場,人力需求暴增,預期六家已經登陸的國銀,加上四家今年將新進入的國銀,合計今年將徵求的逾百名台籍幹部。
     
    國泰世華銀副總經理李偉正表示,大陸市場拓展速度很快,總行已積極培養人才,幹部至少有一、二十年經歷才行。今年將新設上海分行閔行支行,及申設第二家分行,台籍幹部至少要有16名。
     
    三商銀均指出,大陸據點幹部都從台灣派員過去,多數是具有十年以上經歷的主管,但基層是在當地找,主要是節省人事成本,以及配合當地政府提供就業機會。
     
    一銀預計今年在大陸徵員一、二十位。華銀將在深圳寶安區設支行,預計在當地聘一、二十位行員;近期也送件申設上海分行,將視需求再增員。彰銀今年也將申設花橋支行,預計初期要招募10~12名基層行員。
     
    台銀將在上海設分行,主管指出,從台灣派駐到上海的員工約五、六名,其餘人力雇用當地員工。合作金庫準備增設天津分行和高新支行,估須新增20名員工。
     
    兆豐銀行蘇州分行即將在第一季掛牌開業,將以大陸當地十人搭配台灣派駐七人,未來視狀況再決定是否增員。
     
    中信銀上海分行將於第一季開業,初期人員數預定30人,其中三分之二由台灣派去,其餘10名左右在當地招募,以有經驗者為主。
     
    台企銀上海辦事處已設滿一年,若升格分行獲准,初期可能由台灣派駐10名幹部前往,再搭配大陸當地人十名。
     
    資料來源:2012/01/11/經濟日報

     
    【貼心叮嚀】隨著兩岸交流頻繁,具有兩岸金融、證券、保險相關事務經驗的專業人士,若能同時具備國際認可的中國理財規劃師、證券從業資格,將是五年內最搶手的頂尖人才,想了解更多考證訊息嗎?快撥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