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701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房產證照】最牛售屋王 1年狂賣4億RMB 2012-02-16

    分享到plurk

    叫我售樓王!《北京晨報》報導稱,南京一名售樓員去年1年賣了98戶房子,銷售總額高達4億(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0億元。他一個人的銷售額超過不少建案全年銷售總量,堪稱史上最「牛」的售樓員。
         
    這名超級售樓員叫甘延輝,2010年5月進入中海地產南京公司,資歷相當淺。去年甘延輝在南京一處建案「中海鳳凰熙岸」當售樓員,儘管大陸強力打房,導致房市低迷不振,但中海鳳凰熙岸的銷售卻旺到不行,令甘延輝的銷售更顯優異。
         
    12月淡季仍賣8
    去年12月房市最清淡的時候,甘延輝成功賣出8戶房子。全年他一共賣出98戶房子,銷售總額高達4億,成為鳳凰熙岸售樓處2011年的銷售冠軍。從目前情況看,4億銷售額非但是鳳凰熙岸的銷售冠軍,同時也是全南京的銷售冠軍。
         
    他難以置信的銷售成績近期在大陸網上流傳,有網友直呼「太牛了!」因為南京不少建案全年銷售業績也不到4億,甘延輝一個人就做到了,尤其是在去年房市如此低迷的情況下,讓人不得不佩服。
         
    有人估算甘延輝的銷售抽成有多少,「幾十萬是肯定的」;即便按千分之1抽成來算,甘延輝的稅前銷售抽成也有40萬,約新台幣200萬。
         
    對此,甘延輝謙虛的表示,「都是公司同事加班加點,齊心協力。」
         
    絕版地段創造佳績
    如此牛的售樓員讓人嘖嘖稱奇,但在中海地產南京公司的人看來,並沒有感到多吃驚。中海鳳凰熙岸去年銷售額達30億,整個售樓處銷售人員只有10個人,兩者相除,一名售樓員平均銷售額達3億多,和甘延輝差不多。
         
    據了解,中海鳳凰熙岸位於城中絕版地段,既有城市核心的繁華,也有山水城林的寧靜,是南京市極佳地段,房價從每平方公尺2萬元至3.5萬元不等,約每坪33萬到58萬新台幣。據透露,該建案去年9月便達到銷售目標。
     
    資料來源:2012-02-08/旺報/記者韓化宇

     
    【貼心叮嚀】近年來,外來人口眾多,台商以及外資企業在大陸置產風氣鼎盛,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租屋買屋需求源源不絕,根據世界銀行預計,在未來二十年當中,中國的房地產開發總量將接近全世界開發總量的50%,為房地產經紀人帶來前程似錦的發展商機。心動了嗎?快投入大陸的掏金市場吧!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