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57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快跳槽吧!大陸理財師缺口高達65萬人平均月薪近萬人民幣 2014-05-22

    分享到plurk

     隨著中國人財富的增長,過去屬於富人的理財遊戲已經變成了今天的大眾化需求。越來越多的人需要理財,相應的,理財師職業也變得熱門起來。美國《福布斯》雜誌曾列出21世紀十大最高收入職業,理財師便名列第二。據美國財務趨勢調查報告顯示,金融理財師的中等收入已達年薪15萬美元,而很多人收入遠遠超出這一數字。


    在美國,58%的家庭財富得到了專業管理,而在中國,這一比例不到10%。數據顯示,國內理財師只有5萬人,缺口高達65萬人。目前國內理財規劃師職位,總體平均月薪達到9000元以上,在工作職位評鑑排名中位列第一,已經超過律師、註冊會計師,被譽為金領中的金領

    為了適應理財市場的需要,理財師認證逐漸成為一股潮流,理財規劃師的各種培訓班和資格認證如雨後春筍般紛紛冒出來。《理財規劃師國家職業標準》創始人劉彥斌曾在接受《投資與理財》專訪時表示,理財行業在國內興起還不到10年,目前國內的理財師市場魚龍混雜,理財師認證五花八門。因此,根據專家介紹,像是由勞動部發證的理財規劃師證照,即是可參考的權威認證之一

     

    來源:投資與理財  / 吳輝 / 2014-04-30 



    世界經濟版圖移動,大陸全力發展上海金融建設,目標在2020年成為亞太金融中心;然而國際間主要金融城市的金融業務從業人員比率皆佔城市人數10%以上,但上海金融業從業人員卻僅佔全市人口1%,在人才儲備上明顯嚴重不足。

    根據2013《全球富裕人士洞見調察報告》指出,亞太區富裕人數成長自2007年的280萬人大幅攀升至368萬,成長幅度達9.4%,其中更以大陸成長最為顯著,幅度高於美國。富人數目增加,透露財富管理服務的強勁需求,尤其中國富裕人士有很高比率將資產放在房地產上,財富過度集中特定資產也代表理財的機會浮現。麥肯錫顧問公司預估,亞洲銀行尚有七成以上的客戶需要理財規劃服務。

    建議欲從事理財規劃師行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的中國勞動部「理財規劃師證照」。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須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金融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中國「理財規劃師」國際證照保證班與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