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28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2014年大陸最有價值最吃香的十大行業排行榜!! 2014-09-22

    分享到plurk

     1、金融分析師

    2、殯葬行業

    3、手機行業

    4、傳媒人士

    5、移動互聯網行業

    6、律師

    7、健康管理師
    8、心理諮詢師

    9、農業產業

    10、直銷商

    ◎健康管理師
    它的準確定義為:從事個體或群體健康的監測、分析、評估以及健康諮詢、指導和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國家正在推廣實行的“全民健康管理工程”,是一項系列化、數字化的龐大工程,是必須由國家,集體,個人共同完成,其具體工作須由健康管理師來完成。
    保守估計至少需要200萬個專業的健康管理師,而目前中國專業健康管理方面的從業人員只有10萬人左右,人才缺口非常大

    ◎心理諮詢師
    是指運用心理學以及相關學科的專業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技術和方法,幫助解決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在這個領域,增長最快的三類人才分別是:心理健康顧問、心理健康及藥物濫用類社工和婚姻及家庭治療師。隨著社會競爭的激烈和人們工作節奏的加快,心理健康問題已經成為影響人們身心健康和社會穩定的因素之一。在發達國​​家平均每千人就有一個心理諮詢師,如果以這種11000的比例推算,
    中國至少需要40萬名心理諮詢師,而目前全國取得心理諮詢資格證書的還不到3000人。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自我健康越來越重視,心理健康師這一職業前景普遍看好。

    資料來源:前瞻網 / 曉峰 / 2014-09-20


     
    在高現代發展國家中,心理發展與健康管理因生活壓力的增大,逐漸的獲得大家的重視,據美國《財富》雜誌預測,中國健康產業在未來五年將擴大10倍;而心理諮詢師的缺口則是高達90萬人,人才培育及儲備問題卻成為產業發展所將面臨的重大阻礙。對此,不少中國業者看準台灣優秀的心理與保健教育,頻頻來台以高薪挖角聘請,建議有興趣的人才可保握此一良機。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須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中國發展「健康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健康管理師及公共營養師」的中國國際證照保證班及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