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304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婚姻家庭諮詢師,深受每個大陸家庭需要的朝陽產業! 2014-11-25

    分享到plurk

     為了自己的婚姻更健康的和諧,你想過要進行婚姻家庭諮詢師的學習嗎?在講座活動中,李慶軍專家就認為,即使不從事這一職業,其實每個家庭都應該有一個婚姻家庭諮詢師。

     

    婚姻家庭諮詢師已納入國家相關的職業資格考試,李慶軍專家介紹,在西方發達國家,婚姻家庭諮詢師的出現對社會發展和穩定起到了積極作用,在美國,每500人就有一個婚姻家庭諮詢師。目前,美國的這一從業人員就有60萬人,而在中國還不到1萬。尚處於起步階段。

     

    南寧弗洛伊德心理教育培訓中心主任吳甲武也向記者介紹,婚姻諮詢師作為一個創業項目也是不錯的選擇。目前離婚問題、婚外情等問題嚴重直線上升,心理諮詢事業擁有無限商機

     

    他算了一筆賬:一般的婚姻家庭諮詢師諮詢費為200(人民幣)300元/小時,一間五十平方米的單間辦公室,一個人做諮詢,一天接到四到六個心理諮詢的客人,一個一小時就300元,算下來一天也就12001800元,有時安排到晚上做諮詢,一個月收入3600054000元,參加婚姻諮詢師培訓並考試通過後,就可以自己開工作室創業了,市場前景看好

     

    資料來源:當代生活報 / 2014-11-03


     
    現今在中國,由於婚姻觀念的開放,導致越來越多閃婚閃離的案例,而離婚的原因不外乎缺乏溝通、無法互相包容,進而促使雙方爭吵越來越多,對於婚姻狀況的維持也漸感疲乏,因此便步向離婚之路,而這樣的情形也使得各縣市的離婚比例不斷攀上新高,而這也帶起社會對於婚姻家庭諮詢師的重視,但是真正擁有資格證照的人員卻還不到一萬人,對於有意投入大陸市場的台灣民眾而言,這無疑是一片可以全心投入的嶄新市場。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須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中國從事「心理諮詢師」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中國「心理諮詢師」國際證照保證班及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或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中國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中國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