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792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會展策劃師:百億元人民幣行業中最搶手的人 2015-05-26

    分享到plurk

     近年來,中國產業結構不斷優化,職業結構也悄然發生著變化。隨著科技和生產力水平的提高,一批與之相適應的新職業、新工種應運而生。與火爆的會展經濟相伴而生的新職業——會展策劃師,令人們充滿期待。

     

    會展策劃師,是從事會展的市場調研、方案策劃、銷售和營運管理等相關活動的人員。目前,全國有會展從業人員100多萬人,其中從事經營策劃的各級管理人員約15萬人。被人們譽為朝陽產業撒錢產業的會展業,正依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而迅速崛起

     

    據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有關專家介紹,進入上世紀9 0年代以來,會展業在中國各主要城市得到迅猛發展。據不完全統計,最近兩年,全國每年舉辦達到一定規模的展會活動項目約3000個,進入市場的會議項目數以萬計,會展業創造的直接收入超過百億元人民幣,直接或間接帶動關聯產業的經濟產出則近千億元人民幣。

    據悉,會展業人才大致分為會展核心人才、會展輔助性人才與會展支持性人才。會展核心人才中,會展項目策劃和營銷人才尤其重要。目前,在展覽和會議行業中,具體的崗位設置因公司的業務需要和人力資源狀況不同而相異,較重要的管理崗位是市場調研、項目策劃與規劃、項目銷售和運營管理等。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有關專家告訴記者,就國際展覽業而言,目前中國被認為是展覽業發展最快的地區。一些國際專業人士也指出,國際展覽業重心有東移和亞洲展覽中心北上的趨勢。在此形勢下,歐美一些國家已經採取一些針對中國會展業的競爭對策。

     資料來源:中國教育在線 / 劉聲



    隨著世界各國逐漸將中國視為主要市場,也帶動越來越多的產業、活動的進入,會展業創造的直接收入超過百億元,直接或間接帶動關聯產業的經濟產出則近千億元,因此被人們譽為朝陽產業撒錢產業


    據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有關專家介紹,目前中國全國有會展從業人員僅100多萬人,而其中從事經營策劃的各級管理人員才約15萬人,相對於需求量是遠遠不足的,尤其此產業尚屬朝陽產業,對於專長培訓的人才更是求才若渴,所以有興趣的台灣人才們,現在就趕快來電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向我們徵詢報名吧!!


    【重要提醒】
    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服務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