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79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進修】大陸博士薪水漲幅大!平均月薪六萬元! 2012-06-26

    分享到plurk

    廣州市人社局前日發布了今年勞動力市場工資指導價位,除了473個工種的工資指導價位外,還發布了不同學歷、技術等級、專業職稱勞動者工資指導價位。羊城晚報記者了解到,工資指導價位的鐵律是:學歷越高,收入越高———博士以12315(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的月薪獨占鰲頭。調查亦顯示,學歷越高,工資上漲的空間也越大。
     
    根據廣州市人社局調查,在2012年不同學歷勞動者工資指導價位表中,指導價位平均月薪隨學歷增高而明顯提高。其中,博士指導價位平均月薪最高,為12315元;研究生指導價位月薪9061元;本科生指導價位月薪6526元。相比2011年指導價位,博士生的工資漲幅最大,薪水上漲了10%;研究生同比增長6%。初中及以下學歷指導價位平均月薪最低,僅為2533元。
     
    各學歷的職場新人工資,低於上面指導價位,這也顯示,高學歷人群工資上漲的空間十分大,其中博士薪水上漲空間最大。2012年不同學歷新就業勞動者中,新就業的博士月薪指導價位是5936元,相比博士月薪指導價位12315元,新就業的博士在入職後數年,薪水比入職翻了一倍多。新就業的研究所月薪指導價位是5188元,相比整體研究生工資指導價位9061元,研究所進入職場後數年,薪水比入職上揚7成左右。本科學歷新就業者指導價位平均月薪為3565元,入職數年後,本科學歷的工資在此基礎上揚8成左右。
     
    各個學歷中,相比去年指導價位,博士生新就業者薪水上漲最快,漲幅達到33%。在不同技術等級和專業職稱勞動者工資指導價位表中,所有勞動者指導價位平均月薪相對上年度平均數均有約10%的增長,其中正高級專業技術職務指導價位平均月薪最高,達到10030元。
     
    資料來源: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2012年6月21日 20:34
     


    【貼心叮嚀】兩岸互動頻繁,教育成為雙方合作的新趨勢,尤其中醫、心理、金融、法律等專業領域,更是台生紛西進的不二首選!現在正是中國留學的好時機,永誠諮詢顧問公司提供您中國各項留遊學資訊,透過十年專業經驗協助您順利取得學位!立即來電諮詢,全台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進修班、兩岸心理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兩岸法律進修班等,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