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872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進修】10所陸校 公布對台招生簡章 2013-04-12

    分享到plurk

    10所陸校公布對台免試招生簡章!包括廣東中山大學、廈門大學等10所陸校宣布對台招生報名及面試時間,只有上海外國語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要求學測頂標。

    大陸各校陸續釋出2013年對台免試招生簡章,廣東中山大學今日是報名最後一天,上海外國語大學55截止報名,其他像中國農業大學、蘇州大學、南方醫科大學、中國醫科大學、北京化工大學、汕頭大學、廈門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都在5月下旬以後。

    北大、清華、復旦、上海交大皆已截止報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起台灣承認211工程院校學歷,因此上海外國語大學、蘇州大學、北京化工大學都獲承認。北京中醫藥大學雖是211,但因為醫事學歷不獲承認。

    免試入學 各校獨招
    學測免試申請入學是各校獨招,2013年招生資料陸續更新,詳見 http://www.gatzs.com.cn/gatpz/z/tw/index.jsp

    1118陸生報碩博士班
    第三屆碩博士班招陸生9日截止報名,共1118人申請,比2012476人、2011336人大幅增長2倍多;陸生報名學校前10名依序是台大、政大、清大、成大、交大、輔大、中央、台科大、中山、台師大,其中台大以697人次壓倒性居冠。

    陸生聯招會表示,陸生熱門系所前10名依序是財經、電資、一般法律、企管、中文、經濟、新聞、大眾傳播、商管、社會學;省籍方面,福建、浙江、北京、廣東、江蘇都有超過170人報名,上海82人,新增的湖北、遼寧也都超過50人報名

    資料來源: 2013-04-10/旺報/記者簡立欣/台北報導


    【貼心叮嚀】

    近幾年來兩岸發展可說是變遷快速,中國在發展中人才的需求孔急。若想至中國就業或創業,需要取得更多相關職業證照來明哲保身!永誠諮詢顧問公司將提供您至中國的任何考證、留遊學資訊,詳請洽免費諮詢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