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24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進修】採認大陸學歷 增18所 2014-04-18

    分享到plurk

     教育部今天宣布,增加採認18所大陸地區高等教育機構的學歷,目前採認名單已達129所。


    教育部指出,原本大陸地區認可名冊的111所大學(大多是985211工程大學),以綜合大學為主,藝術類、體育類、音樂類各只有1所,這次補上15所專業教學水準高的獨立學校。

    另外,教育部也將大陸3個科學研究機構納入採認,包括中國科學院、中國科學院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

    教育部指出,依照「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規定,採認追溯至9993當學期或以後取得的學位819189992日間取得的學位,則需參加學歷甄試。名單可參考教育部網站。1030418

     

    資料來源:中央社 /  陳至中 / 2014-04-18



    近年來,中國發展可說是快速變遷,隨著中國從「世界工廠」轉變為「世界市場」,由於人才的需求孔急,因此教育也成為兩岸合作的新趨勢,前往中國進修不僅可以在學習之際累積廣大人脈,更可以藉此擴展視野,了解現今市場趨勢。永誠諮詢顧問公司多年來深耕兩岸市場,將提供您全面的中國留遊學資訊,透過十年專業經驗協助您順利取得學位!立即來電諮詢,全台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進修班、兩岸心理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兩岸法律進修班等,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