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71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進修】大陸成台灣學子求學就業「新選項」 2015-06-08

    分享到plurk

     五年前,在復旦大學求學的台灣學子陳雙卯和夥伴們一起,創辦了專註于青少年領導力發展的上海復啟教育諮詢有限公司。伴隨企業成長,陳雙卯不僅收穫了事業成功的喜悅,也收穫了美麗的愛情

     

    近年來,越來越多台灣學子像陳雙卯一樣在大陸求學、就業、創業。憑藉經濟結構轉型綻放出的創新活力,大陸正成為台灣青年實現人生夢想的「新選項」。

     

    華廣網近日的一項網路問卷調查中,在回答「為什麼來大陸求學就業」時,有超過四分之一的受訪台生選擇「大陸的就業或發展空間更好」

     

    台灣一電視媒體今年3月所作的民意調查也顯示,有過大陸工作經驗的台灣青年僅為6%,但期待到大陸工作的比例遠遠高出這一數值,其中2039歲年齡段受訪者中超過三成有意願到大陸就業

     

    海協會副會長葉克冬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近年來大陸相繼出台多項政策,優化台灣學子在大陸求學、就業和創業的環境,包括提供與大陸學生同等標準的醫療保險、開放38項職業資格考試等。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 潘清



    【貼心叮嚀】隨著兩岸三通後,教育也成為兩岸合作的新趨勢,尤其中國開放台灣學生就讀,即是發展專業人才的培養,尤其中醫、心理、金融、法律等專業領域,未來前景無限!現在正是中國留學的好時機,永誠諮詢顧問公司提供您中國各項留遊學資訊,透過十年專業經驗協助您順利取得學位!立即來電諮詢,全台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進修班、兩岸心理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兩岸法律進修班等,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