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497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第四屆海峽論壇:大陸將進一步 放寬台胞就業! 2012-06-21

    分享到plurk

    王毅宣布,大陸企業可按照就業管理的相關規定,自主招用台生及其他台灣居民就業。台生及其他台灣居民可與大陸居民同等條件到大陸企業就業。
     
    第四屆海峽論壇大會今(17)日上午在廈門海峽會議中心舉行,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主任王毅在大會上宣布,大陸將進一步放寬在大陸畢業臺灣學生及其他臺灣居民在大陸就業的相關政策。
     
    根據光明日報報導,首先,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已經決定,進一步放寬台生及其他臺灣居民在大陸就業的相關政策,大陸企業可按照就業管理的相關規定,自主招用台生及其他臺灣居民就業。在大陸畢業台生及其他臺灣居民可與大陸居民同等條件到大陸企業就業。
     
    同時,有關部門將擴大在大陸畢業台生及其他臺灣居民到大陸事業單位就業試點,在福建、江蘇試點基礎上,新增天津、上海、浙江、湖北4省市為試點地區。在大陸畢業的台生,透過公開招聘可以到試點地區的事業單位就業;取得大陸認可學歷的臺灣居民可以到試點地區的事業單位工作。
     
    王毅透露,臺灣居民可以在大陸高校申請教師資格證。在大陸高校工作的台胞,凡辦理了居住證明的,根據自願原則,可申請認定大陸高校相應種類的教師資格,條件和程式與大陸申請人相同。
     
    資料來源: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2012年6月18日

     
    【貼心叮嚀】近幾年來兩岸發展可說是變遷快速,中國在發展中人才的需求孔急。若想至中國就業或創業,需要取得更多相關職業證照來明哲保身!永誠諮詢顧問公司將提供您至中國的任何考證、留遊學資訊,詳請洽免費諮詢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