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45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牛余新:台灣產品優勢 只剩不到5年 2012-06-29

    分享到plurk

    除了已經在大陸成功的台商品牌,現在想要進大陸市場,台商還有機會嗎?大陸最大的食用油品牌金龍魚集團總經理牛余新說,台灣品牌還有優勢,現在應該加速進入大陸市場,如果再晚個35年,「就不用去了」。
         
    早就在大陸吃過旺旺等台灣食品的牛余新在到台灣前曾自問:「台灣還有什麼好吃的東西?」但一下飛機,吃了在台灣的第一頓晚飯之後,當天晚上,他又跟九鼎投資總裁黃曉捷等人到士林夜市吃了宵夜,因為「實在好吃」,牛余新吃得太飽,結果到第二天中午,還是吃不下飯。
         
    有了這次在士林夜市「吃撐」的經驗,牛余新跟朋友講:「台灣還有好產品還沒有到大陸去。」因此當在論壇上聽到有台商介紹高雄的有機米,並且問他「有沒有在大陸發展的機會」時,牛余新想都不想就回應說:「我覺得台灣真的有在管理上的優勢,台灣商人對於行業的熟悉程度,絕對有條件到大陸發展,而且可以加快速度到大陸。」
         
    牛余新強調:「台灣產品現在進大陸還不晚,但如果再晚個3、5年,就不用去了。」
         
    原本不打算在「兩岸投資合作論壇」曝光太多的牛余新,對同樣「講普通話」的台灣,感到格外親切,他說:「在中華民族的大家庭裡,廣東話我聽不懂,但在台灣,交談的語言都很順。我歡迎台灣同胞到大陸,要加快速度到大陸發展。」
         
    正因為對台灣感覺親切,牛余新講了很多到大陸發展時要注意的「眉角」。他說:「中國中央政府,我覺得是非常歡迎所有企業到大陸去發展,特別是許多歐美、日本企業都去了,沒有理由不歡迎台灣企業。」他還建議想到大陸發展的台商:對於那些投資遭遇的小限制不要太在意,「先把項目拿下來」,然後再慢慢處理那些「小小的不方便」,否則「多等5個月,你的機會就少了。」
         
    在大陸500個城市擁有一級經銷商,同時擁有超過8500個分銷點的金龍魚集團,非常願意提供平台,協助台商產品進入大陸市場。
     
    資料來源:2012-06-29/旺報/記者宋秉忠
     


    【貼心叮嚀】近幾年來兩岸發展可說是變遷快速,中國在發展中人才的需求孔急。若想至中國就業或創業,需要取得更多相關職業證照來明哲保身!永誠諮詢顧問公司將提供您至中國的任何考證、留遊學資訊,詳請洽免費諮詢專線:
    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