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08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渣打:2022年陸成最大經濟體 2013-11-21

    分享到plurk

     渣打銀行20日發布全球經濟增長趨勢指出,大陸率先推動新一輪改革,預計20132020年,年均經濟增長將達7%,之後10年經濟增長則達5.3%。依此趨勢,2022年大陸GDP總量將首次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經濟體,不過人均收入可能仍不足美國的3分之1

     國內生產總值(GDP)是衡量一個國家經濟發展水平的總量指標,大陸在2010年首次超越日本,成為全球第2大經濟體,包括世界銀行、渣打銀行等就預測大陸將在2020年超越美國,成為世界最大經濟體。

    不過,渣打最新報告卻做出修正,原因是大陸人口老齡化將拖累經濟增長。儘管GDP規模發展滯後,但大陸推進城鎮化,未來城市化和中產階層壯大,將成為世界經濟增長的推動力量

    渣打預測2022年大陸GDP總量將首次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經濟體;2030年,中國和印度引領的新興市場也將在世界經濟新格局中發揮更重要的作用。

    估計2030年新興市場占全球GDP將由2010年的38%增加至63%,換句話說,近7成的經濟增長未來將仰賴新興國家的貢獻。

    另外,渣打調查也指出,到2030年,60%的世界人口將居住在城市,相比2011年的52%有所上升,其中大部分增長來自亞洲與非洲。

    而到2030年全世界預計新增11億人口,大部分來自新興國家。不過大陸勞動人口將持續減少,但南亞和非洲國家的人口會進一步大幅增長。

    資料來源:旺報 / 戴瑞芬/ 2013-11-21



    【貼心叮嚀】近幾年來兩岸發展可說是變遷快速,中國在發展中人才的需求孔急。若想至中國就業或創業,需要取得更多相關職業證照來明哲保身!永誠諮詢顧問公司將提供您至中國的任何考證、留遊學資訊,詳請洽免費諮詢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