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法完整閱讀,請按此觀看
教育部:中小學心理輔導室至少配1名心理諮詢師
據教育部網站消息,教育部辦公廳日前印發關於《中小學心理輔導室建設指南》的通知,通知指出,中小學心理輔導室至少應配備一名專職或兼職心理諮詢師。通知規定了中小學心理輔導室的建設目標、功能定位、基本設置和管理規範,還對心理輔導室開放時間、人員配備、經費投入、成長記錄、...... (觀看全文)
婚姻家庭諮詢師:為“生病”婚姻“把脈開藥”
芳香保健師搶登「陸」 永誠諮詢成為考證首選
三分鐘幫你了解心理諮詢師
大陸台生:捨「小確幸」奔大陸打拼
施比受更有福-從事芳療保健讓我成為了心靈富者─《Wendy》
 
大陸成台灣學子求學就業「新選項」
台生盼政府認可大陸醫師資格
從大學公關跨到芳療保健領域,對於Wendy老師來說不只是職業生涯的改變,更是人生方向的突破。談及如何一頭栽入了芳療保健的行列,其實都是來自一顆想幫助他人的心。之所以會受到啟蒙,都是源自第一次自朋友處得知國外市場的理療級精油.......(觀看全文)
台北心理體驗講座,各界人才熱情響應!
台北中醫體驗講座,成功完結!
中醫內科學第一堂,順利啟程!

上海國際電力設備及技術展覽會

第118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

第十六屆投資理財金融博覽會

國際進出口食品展覽會

‧讀中醫! 免試入學輕鬆學醫 前進大陸中醫名校說明會(開放預約)
‧兩岸免費心理巡迴講座 WHO證照免費考試說明會(全台)

中醫芳療講座(前9名送精油)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指教,或撥打全台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Made by 永誠行銷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