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法完整閱讀,請按此觀看
台州心理諮詢師相對缺乏50分鐘收費500元人民幣
如今,心理諮詢師證書是公認最具“含金量”的職業證書之一,並且頗受職場人的青睞。擁有心理諮詢師稱號的人可以來自各行各業,包括教師、企業職員、醫生等。本期我們介紹的是一位專職心理諮詢師,吳知力。不同於兼職心理諮詢師的受訓相對簡單,他的專業水平是由長年的受訓和幾千 ..... (觀看全文)
合格的心理諮詢師才是心靈真正的導師
藍皮書:到2050年中國每3個人中就有1個老人
上海節後樓市火爆:房東瘋狂跳價1天漲70萬
陸無照中醫資格考有望開放?
黃金人士演繹鉑金未來─《曾旻峰》
 
陸大學登徵才廣告 大舉挖我高階人才
中醫藥發展佈局全球,您跟上了嗎?
如果根據主要生存狀態劃分人生的話,學習、工作、退休無疑是大部分人必經的三個階段—從大學畢業到30多歲,積累工作經驗;30多歲到50多歲,穩步賺錢;50歲以後,工作處於平穩狀態;60歲退休,頤養天年。這就是一般人的職業時間表..........(觀看全文)
中醫內科學第四堂,魅力依舊!
永誠盛邀華師心理名師來台舉辦交流大會
中州科大與永誠公司合作 大陸證照在台考試

【理財規劃師】 10-15萬台幣/月

【高級營養師】 7.5-10萬台幣/月

【心理諮詢師】 10-15萬台幣/月

【項目管理師】 10-15萬台幣/月

食安風暴再起!【免費營養健康講座】 ‧大陸心理人才養成就業班
創造100k身價,要擁有的黃金證照! ‧中醫進修聯合說明會!

加薪靠自己 - 學中醫給你滿滿競爭力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指教,或撥打全台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Made by 永誠行銷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