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181人 


帳號:
密碼:
 
 
 
 
 
 
電子商務人才必須掌握的基礎知識分為哪些內容?

主要分為七大部分:
(1)學會用Google和百度 (2)學會用EMAIL (3)學會用MSN和OICQ
(4)學會用Word和PowerPoint (5)一些基本的電子商務知識 (6)學會上網 (7)瞭解電子商務界

 
 
電子商務師的培訓知識分為哪些內容?

主要內容包括:
(1)電腦與網路基礎知識 (2)網路工具使用 (3)電子商務基礎知識 (4) 網路行銷
(5)網路商務資訊收集與交換 (6)EDI電子資料交換 (7)電子商務安全管理 (8)網上單證設計      
(9)物流資訊管理 (10)網路採購 (11) 電子商務法律法規 (12)電子交易

 
 
證書是否可以全國通用?

是的,證書可以全國通用。
中國中央國務院關於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決定中指出:「在全社會實行學業證書和職業資格證書並重的制度」。根據中國官方「勞動法」規定,有多項職業需有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方可求職、任職或開業是一種資格憑證,也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更是境外就業、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辨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

 
 
我想前進大陸,一定要考這項證照嗎?

根據自2005年10月1日起施行的《臺灣香港澳門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中:第六條第 四點:「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

 
 
大陸的專業證照是國際證照嗎?跟大陸有邦交的國家,這張證照可以直接使用或是可以直接進行換證動作?

中國職業資格證照可於中國範圍內全國通用。跟大陸有邦交的國家,根據勞動部、人事部所頒發《職業資格證書規定(勞部發〔1994〕98號)》通知的第八條:「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參照國際慣例,實行國際雙邊或多邊互認。」 具體涵義是指:中國所承認的外國證照,其相應國家也承認中國證照,雙邊或多邊國家可以互認。

>查詢網址:http://www.gov.cn/fwxx/bw/rsb/content_475288.htm

 
 
我什麼證照都能申辦嗎?
證書是否可以全國通用?

是的,證書可以全國通用。

 

中國中央國務院關於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決定中指出:「在全社會實行學業證書和職業資格證書並重的制度」。根據中國官方「勞動法」規定,有多項職業需有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方可求職、任職或開業是一種資格憑證,也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更是境外就業、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辨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

 
 
我為什麼要辦證照?
我取得證照後如何判別真假?什麼是海基會驗證?

C.E.T會為本公司學員所取得之證照,以及台灣人民在大陸經過公證機關所公證的文件,透過海協會寄送到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簡稱海基會,為台灣官方對大陸的唯一窗口,其業務授權和指導機關為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簡稱陸委會】)進行驗證,故證照的真實性無庸置疑,此外,透過海基會的驗證,屆時在大陸遇到問題,亦可尋求海基會協助。


※學員收到海基會驗證書後可到台灣海基會網站進行查詢。 詳情參閱《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七條規定:「在大陸地區製作之文書,經行政院設立或指定之機構或委託之民間團體驗證者,推定為真正。」海基會為受政府委託驗證大陸地區製作文書真偽的單位,亦是兩岸最具權威之驗證機構。

 
 
擁有中國證照可以使用多久?

中國職業證照使用年限依照證別有所不同,一般專業性、技術性證照無須年審或複試,若為執業性證照,如醫師、藥師等,則需依國家規定審核;但不論是哪一種證照皆為全國通用,是勞動者就業、升職、加薪的重要考評依據。

 
 
我取得中國合法證照後,永誠能幫助我哪些?

有感於一般辦理證照之教育機構僅止於為學員辦理證照下達,未能為學員規劃往後出路,並由學員自行前往中國陌生市場求職或創業,卻因不熟悉中國政策及法規,常常四處碰壁或遭遇不合理待遇...等問題;

現在起您可以透過本公司「會員專區」,積極為永誠學員尋求進入中國企業或教育市場獲得 更多發展自我的機會,踏上國際舞臺,累積多元化國際經驗,讓證照不僅是一張證照,而有更多延伸的服務,提供學員未來的發展機會,讓證照價值得到最大體現!


凡是學員皆可填寫永誠的人才資料報名表,永誠會把資料彙整至「會員專區」,目前合作國家已有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並陸續增加其合作國家,只要填寫詳細資料及專業優勢,永誠也會免費提供諮詢及代辦服務,協助學員至國外就業。

 
 
我想在大陸投資或開業該如何著手,應注意那些事項?例如:法律流程、稅法問題、可 執業區域範圍等。

本公司為兩岸最大民間交流機構,凡與大陸相關事物,本公司皆能協助承辦,並為學員提 供全方位的輔導與協助,想至大陸創業者可先向永誠索取創業諮詢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