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98306人 


中國國家級企業培訓師證照
大陸擁有企業培訓師資格證的只有5000多人,而目前大陸至少需要30萬名培訓師。伴隨著兩岸的互動頻繁,許多台灣優異人才早已起身前往搶攻13億人口市場,蠢蠢欲動的您,趕緊把握機會登陸佈局!

經濟日報》人才市場指出:一名優秀的企業培訓師要將深厚的專業理論功底與豐富的實務經驗相結合,又必須掌握高超的授課技巧,還應當具備多元化的資歷,這樣近乎苛刻的要求使真正優秀的企業培訓師幾乎稱得上鳳毛麟角。然而,正是因為這一職業的稀少,因此在市場上十分搶眼,幾乎都能獨挑大樑,這一新興職業的誘人前景,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才的積極投入。

據報導,一般培訓師每小時的培訓收入可以達到人民幣1000多元,優秀培訓師培訓公開課的收入更達到每場人民幣5000元。多數培訓師年收入落在人民幣50萬元,屬中上等水準;水準更高、名氣更響的培訓師則年收入往往超過人民幣100萬元。中國崛起,走向企業整合期,大量台灣企培人才紛西進,搶先卡位趁現在!

姓 名
聯絡電話
居住地
電子信箱
線上諮詢
  • 1.企業培訓師職業資格證書的效用為何?

    企業培訓師制度是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代表國家製發的證明文件,它是培訓工作者能力的證明,是一本從事企業培訓工作的“通行證”。

  • 2.拿到企業培訓師證書,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企業中從事人力資源管理,企業文化部門,行銷策劃部門。各種培訓公司、諮詢公司、金融、保險、證券、商場等單位管理工作。

  • 3.擁有中國證照可以使用多久?

    中國職業證照使用年限依照證別有所不同,一般專業性、技術性證照無須年審或複試,若為執業性證照,如醫師、藥師等,則需依國家規定審核;但不論是哪一種證照皆為全國通用,是勞動者就業、升職、加薪的重要考評依據。

  • 4.我想前進大陸從事企業培訓相關工作,一定要考企業培訓師證照嗎?

    根據自2005年10月1日起施行的《臺灣香港澳門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中:第六條第四點:「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

  • 5.我想在大陸投資或開業該如何著手,應注意那些事項?例如:法律流程、稅法問題、可執業區域範圍等。

    本公司為兩岸最大民間交流機構,本公司可以提供中國營利事業代辦,不論是法律流程、稅 法問題、可執業區域範圍等,本公司皆能協助承辦,並為學員提供全方位的輔導與協助,但需限定為本公司學員。

理財規劃師、人力資源管理師、心理諮詢師、項目管理師、公共營養師、健康管理師、美容/美髮美甲師、調酒師、中餐/西餐、攝影師、形象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景觀設計師證照...等多項職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