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361人 


2008北京奧運會、2010上海世博會等國際盛事的舉辦為中國房地產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中國的房地產業成了兵家必爭之地。世界銀行更大膽預言:在未來二十年當中,中國的房地產開發總量將接近全世界開發總量的50%!搶得兩岸房市商機,就趁現在!
房地產策劃師
中國房地產市場火熱,從市場成交量可以發現端倪,2009年中國商品房銷售額超過人民幣4兆元,占中國GDP10%。儘管近來中國政府力圖打壓房價,但房地產發展態勢依舊可見,光是2010年1至2月,70個大、中城市房價與去年同期相比,就上漲10.7%,因而帶動了房地產策劃師人才前程似錦的發展新契機。
姓 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居住地
索取資料
線上諮詢
房地產經紀人
據報導,多數企業不惜重金聘請專業房地產經紀人,薪酬比起前年激增了50%。以北京房地產行業為例:「年薪約在人民幣42.06萬元左右、上海房地產公司年薪約在人民幣44.9萬元、廣州房地產公司年薪在37.2萬元人民幣左右。」大陸房地產經紀人的身價水漲船高。
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是跨越兩岸三地最大的商務平台,至今成功接待上萬名來自台、港、澳、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學員,並成功舉辦數百場大型交流活動;秉持「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積極推動國際證照考取、專業人才招募與交流,商務文化交流與考察、技術轉移、展覽招商等服務,奠定兩岸第一品牌的地位!更受到中國官方授權辦證之合法單位!選擇專業合法,您的權益才能受到保障!
「專業備受肯定!」: 獲日本NHK電視台、中國中央電視台、台灣東森、三立、TVBS電視台、中廣、中國時報、香港明報等眾多媒體媒體爭相報導,更受到官方與民間機構的支持與青睞...more
  • 1.什麼是「房地產經紀人」?

    房地產經紀人就是指在房屋,土地的買賣,租賃,轉讓等交易活動中充當媒介作用,接受委託,撮合,促成房地產交易,收取傭金的自然人和法人。 凡是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的都屬於房地產經紀人。但是,由於大陸房地產銷售的特點,現在我們一般將從事一手房銷售的稱為房地產經紀人或置業顧問,將從事二手房交易的稱為房地產經紀人。 大陸房地產經紀人是房地產仲介的一部分。房地產仲介主要由房地產諮詢,房地產評估,房地產經紀三個部分夠成。在日常生活中,房地產經紀人通常也被稱為“房屋仲介”或“二手房仲介”。

  • 2.什麼是「房地產策劃師」?

    房地產策劃師是指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市場調研、方案策劃、投融管理、產品行銷、專案運營和物業管理等工作的策劃人員。從事的主要工作內容包括:房地產項目的市場調研和諮詢策劃;整合設計、建設、行銷、廣告、服務等資源,制定策劃方案;房地產專案的產品行銷工作;房地產專案的運營工作。

  • 3.我想前進大陸從事房地產行業,一定要考這項「房地產經紀人證照/房地產策劃師證照」嗎?

    根據自2005年10月1日起施行的《臺灣香港澳門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中:第六條第四點:「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永誠擁有十一年成功輔導學員考上(中國)房地產經紀人證照/(中國)房地產策劃師證照,前進中國當然選擇永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