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7190人 


帳號:
密碼: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TQUK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策劃師)證照
    工種介紹 報考流程 相關新聞 考試花絮 常見問題 問題諮詢 資料索取 推薦活動

    ◎房地產策劃師(房地產經紀人)介紹


    房地產策劃師是指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市場調研、方案策劃、投融管理、產品行銷、專案運營和物業管理等工作的策劃人員。從事的主要工作包括:房地產項目的市場調研和諮詢策劃;整合設計、建設、行銷、廣告、服務等資源,制定策劃方案;房地產專案的產品行銷工作;房地產專案的運營工作。

    作為房地產策劃師,需擁有能掌握全局的整合能力,從市場到投資、土地、產品、客群、營銷、推廣等部分都要全程並全面的調控,根據不同的地產項目,也要能統合市場動態,量身定造出一套獨創的、有前瞻性的,並且具有可行性的專屬發展計畫,幫助整個地產項目能夠由頭到尾發揮最大作用。

    ◎職業前景


    根據大陸媒體指出,隨著今年大陸央行大動作降息,除了股市大漲,地產股集體上揚,也使得購房者對樓市發展態勢再次給予肯定,連帶房地產市場也一掃沉悶,使得許多一線城市的看房團人數流量是直線飆升,專家看好:房地產將再度火爆!

    而隨著房地產市場氣氛的再次火熱,房地產商之間的競爭也逐漸從市場份額蔓延到人才的競爭,尤其房地產行業對於優秀的專業人才有著相當大的依賴程度,因此廣徵相關人才已經成為現今企業的當務之急,而其中,「地產通才」房地產策劃師更是目前房地產市場中最為緊缺的!

    依據統計,中國近幾年來各行業的職位分析中,房地產行業的人才需求一直是列居前十名,而且根據世界銀行推估,在未來二十年內,中國房地產業的總開發量將占全球開發量的百分之五十,而這樣的高速發展也將為房地產策劃人才迎來廣闊商機。

    另外,中國房地產職業認證網總裁溫兆曄也提及:「目前有65%的房產企業急需策劃人員,有90%的企業出現崗位空缺,市場人才缺口已達百萬!」目前的房地產行業可說是面臨前所未有的人才荒,各大企業不惜重金聘請房地產策劃師,偌大的職業缺口,將為所有台灣民眾的帶來前所未有的驚人機會。

    而且根據大陸媒體統計,時下房產行業中,房地產策劃人才薪水正在瘋狂上揚中,統計指出,這個職位的入門薪資,在大城市中約為3500-5000元人民幣/月,而工作年限6年以上的房地產策劃人員,和北京、深圳、上海等大城市的房地產策劃資深人員的年薪均在10萬元人民幣以上,而更能夠策劃出好的樓盤項目,推動樓盤熱賣的優秀房地產人才,年薪更可達到百萬元人民幣,市場風頭可謂力壓會計師、律師等傳統高薪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