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771人 


帳號:
密碼: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TQUK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策劃師)證照
    工種介紹 報考流程 相關新聞 考試花絮 常見問題 問題諮詢 資料索取 推薦活動

    房地產策劃師的等級怎麼劃分?
    房地產策劃師證照共分為以下三個等級:
    一、助理房地產策劃師(國家職業資格三級)
    二、房地產策劃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三、高級房地產策劃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想要報考房地產策劃師,需要哪些條件?
    房地產策劃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一、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
    二、取得相關證照,並連續從事相關工作滿5年。
    ※學歷或資歷不足者,本公司可協助輔導。
    房地產策劃師的就業前景如何?薪資待遇如何?
    依據統計,中國近幾年來各行業的職位分析中,房地產行業的人才需求一直是列居前十名,而且根據世界銀行推估,在未來二十年內,中國房地產業的總開發量將占全球開發量的百分之五十,而這樣的高速發展也將為房地產策劃人才迎來廣闊商機。

    在大城市中入門薪資約為3500-5000元人民幣/月,而工作年限6年以上的房地產策劃人員,和北京、深圳、上海等大城市的房地產策劃資深人員的年薪均在10萬元人民幣以上,而更能夠策劃出好的樓盤項目,推動樓盤熱賣的優秀房地產人才,年薪更可達到百萬元人民幣,市場風頭可謂力壓會計師、律師等傳統高薪產業。

    大陸的專業證照是國際證照嗎?跟大陸有邦交的國家,這張證照可以直接使用或是可以直接進行換證動作?
    中國職業資格證照可於中國範圍內全國通用。跟大陸有邦交的國家,根據勞動部、人事部所頒發《職業資格證書規定(勞部發〔1994〕98號)》通知的第八條:「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參照國際慣例,實行國際雙邊或多邊互認。」 具體涵義是指:中國所承認的外國證照,其相應國家也承認中國證照,雙邊或多邊國家可以互認。

    我取得證照後如何判別真假?什麼是海基會驗證?
    C.E.T會為本公司學員所取得之證照,以及台灣人民在大陸經過公證機關所公證的文件,透過海協會寄送到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簡稱海基會,為台灣官方對大陸的唯一窗口,其業務授權和指導機關為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簡稱陸委會】)進行驗證,故證照的真實性無庸置疑,此外,透過海基會的驗證,屆時在大陸遇到問題,亦可尋求海基會協助。

    ※學員收到海基會驗證書後可到台灣海基會網站進行查詢。 詳情參閱《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七條規定:「在大陸地區製作之文書,經行政院設立或指定之機構或委託之民間團體驗證者,推定為真正。」海基會為受政府委託驗證大陸地區製作文書真偽的單位,亦是兩岸最具權威之驗證機構。

    擁有中國證照可以使用多久?
    中國職業證照使用年限依照證別有所不同,一般專業性、技術性證照無須年審或複試,若為執業性證照,如醫師、藥師等,則需依國家規定審核;但不論是哪一種證照皆為全國通用,是勞動者就業、升職、加薪的重要考評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