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171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知名心理學大師暨永誠學員廖云釩老師至四川大學講座,反應熱烈,座無虛席! 2010-04-29

    分享到plurk

    催眠—療癒你看不見的內心傷痕
    臺灣催眠大師廖云釩四川大學教你怎樣用催眠治癒心靈問題
     
    你知道催眠還可以治療近視眼嗎?你知道利用催眠可以克服多種心理障礙甚至可以治療心理疾病嗎?你知道佛學結合催眠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嗎?
     
    2010年4月26日,由臺灣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所舉辦-臺灣知名催眠心理學大師廖云釩老師催眠學講座,在四川大學研究生學院盛大舉行,現場吸引300多名川大學子和多家成都知名心理教育機構共襄盛舉。
     
    催眠神奇治療近視眼!
    講座中的個案分享環節,廖老師談到自己曾經在一個個案中用催眠的療法當場為一位患者治癒了眼疾,一隻眼睛原本0.4的視力,在接受治療以後居然神奇地恢復到了1.0!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廖老師把影響資料帶到了現場,讓同學們親自觀看到這個神奇的過程!通過催眠治療,廖老師讓患者回憶起了自己最不想面對的慘痛經歷,並暗示患者去面對它、正視它,克服自己的恐懼,治療完成後就出現了神奇的現象,患者視力恢復了!不過廖老師也提到,這只是個別特殊情況,通過這個案例,廖老師讓我們瞭解到透過專業的催眠治療和心理疏導,對於我們克服一些心理障礙或疾病是具有重要效果的,甚至還可能帶來意外的突破!
     
    末那催眠—教你怎樣擺脫憂鬱
    講到學術研究,廖老師大致講解了自己的成果—“末那催眠”。
    廖老師談到佛教有所謂:眼、耳、鼻、舌、身、意等六大意識,在第六識之後還有第七識,就是這裡所說的【末那識】。末那識也就是潛意識,是運作所有情緒、記憶的作業系統;然而末那識的【我執】,使多數人執著於自己的看法或是傷痛,產生過多的情結,造成憂鬱。透過末那催眠,能快速而確切接觸到末那識,並與之直接對話,進而改寫自我意識程式,去除我執,可以說是擺脫憂鬱最迅速有效的方式。
     
    集體催眠講座活動最高潮!
    講座得最後階段,也是廖老師留下的最精彩的部分—集體催眠。十多分鐘的時間裡,透過音樂和廖老師的引導,現場300多名同學不同程度的被催眠!很多同學醒來以後還意猶未盡,爭相跟廖老師交流自己催眠後的感受和疑問,把整個講座氣氛推向了最高潮。
     
    短短3小時的時間裡,廖老師與同學們分享了自己在催眠領域研究的經歷和豐富案例經驗,生動的講述讓會場氣氛十分活躍。整場學術講座在川大師生和各大教育機構的一致好評中落幕。
     
     



     
                  參與師生十分踴躍,現場座無虛席                                                  廖云釩老師精闢講解催眠學內容

     
                廖云釩老師特地接受四川大學校方採訪                                           川大學生踴躍向廖云釩老師提問

        
         會後,仍許多學生向廖云釩老師請教心理學相關問題                  整場活動圓滿順利完成,與相關人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