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9969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恭賀!永誠成功輔導學員陳威仲先生於大陸開設心理諮詢所! 2011-01-06

    分享到plurk

    40歲考證照、開業 人生的新起點
    從管理和行銷行業轉做命理師,一開始很多人都不理解。陳威仲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反對,毅然轉行做心理諮詢師,開創人生新的一片天。
     
    陳威仲(觀一老師)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了中國傳統的易經,被其智慧與奧妙之處所吸引,加之在工作中,需要傾聽、分析客戶的心聲,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常常要用到心理學上的專業知識,使他對心理學的博大精深產生了極其濃厚的興趣,因此對中國的易經與風水展開長達十餘年的研究。
     
    將興趣轉變成自己的事業
    起初只是興趣使然,陳威仲並沒有想將其發展成為自己的事業。但是面對臺灣本土越來越激烈的行業競爭,行銷行業壓力大,薪金低,難以有更好的發展。聽到可以考取大陸證照的消息,他馬上有了自己的打算。多方比較後,他選擇了業界中協助辦理證照已有多年經驗的永誠,信賴永誠的高錄取率及整個服務團隊的專業與熱情。
     
    陳威仲搶先考取了大陸心裏諮詢師的證照,他不僅積極參加國際心理學碩士、博士進修課程,同時通過考取證照提升了自己的學歷背景。
     
    投資自己等於投資未來
    “我十分看中中國市場,也將未來的發展方向瞄準大陸沿海一級城市。”陳威仲如是說。
     
    目前中國政府大力提倡心理諮詢行業的發展,希望每個城市鄉鎮、城市、校園、社區、醫療機構等,都能具備真正專業、持有證照及相關資歷的心理諮詢師於當地發展。正是在這種良好的形勢下,陳威仲決定轉戰大陸,在大陸開展自己人生的另一番事業。
     
    獲得家人的支持後,陳威仲決定先找心理諮詢相關行業就業,然後再自行開設有關心靈成長,或是心靈諮商的相關工作室,將心理學結合命理學在大陸發揚光大。
     
    “考取了心理諮詢師證照,真的不一樣呢。”陳威仲高興的說。原來根據2005年港澳臺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凡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關的資格證明。陳威仲考取證照的無心之舉,竟成為他在大陸創業的通行證,這讓他開心不已。
     
    大陸開業 開拓心理新局勢
    然而萬事開頭難。人生地不熟,初到大陸的陳威仲困難重重,最令他感動的是,曾經幫助他考取心理諮詢師證照的永誠諮詢公司,又一次協助他到大陸開設心理諮詢工作室,從資料的準備到各項收費細則及辦理,全程都有專人陪同並協助代辦各項手續,而他只需要開設一個基本帳戶,就可以高枕無憂了。永誠公司全方位細緻周到的服務,讓他即佩服又感激。
     
    雖然年近40,陳威仲卻勢頭不減,在永誠諮詢公司的全力協助下,勢必在大陸這個廣闊的市場,撈取屬於自己人生的多桶金。



    【貼心叮嚀】隨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人民的生理和心理也有極大的壓力。在中國13億人口中,需要心理諮詢的人口越來越多,因此有專業證照及高學歷的心理諮詢師也將在中國逐漸發燒中,更朝全方位、多管道、深層次的發展。永誠將提供您心理諮詢師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