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30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永誠+北醫進推部聯手舉辦「中國健管師+公共營養師證照分享茶會」,圓滿成功! 2011-01-17

    分享到plurk

    永誠與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部攜手合辦「中國健康管理師與公共營養師證照分享茶會」於2011年1月9日在教學研究大樓隆重登場!
     
    本茶會特別邀請到亞太健康管理協會理事黃慶璋講師及王玲玨講師進行主講,兩位講師皆是知名健康管理諮詢顧問,本身都持有中國公共營養師證照和中國健康管理師證照,並為社區銀髮族預防保健講師、保健食品講師以及各種疾病之自然療法講師,豐富的資歷與經驗提供現場學員許多健康保健的新觀點,更專業分析兩岸健管市場的前景,讓學員更加體悟自身未來的職場規劃,使現場學員各個聚精會神仔細聆聽。
     
    茶會下半段則由永誠北區執行長李若瑟先生介紹中國於全球之發展現況與赴陸的就業法規,詳細解析每個職位所需執業證照與其級別,生動活潑的講解讓在場學員直呼受益良多,更有多位學員直接現場報名,欲透過合法的中國職業證照與專業團隊之服務,提升自我資歷並成功登陸就業!
     
    【下場活動預告】永誠與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部在台北攜手舉辦2011/01/25中國證照分享茶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預約參與!


      
                於2011/1/9舉辦北醫健管與營養分享茶會                            特邀請亞太健康管理協會理事黃慶璋講師主講

      
                       黃老師分享兩岸健康產業前景                                             黃老師精闢講解,現場學員反應受益良多

        
                  由永誠李若瑟執行長暢談中國市場前景                                  李執行長與現場學員問答互動十分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