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96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台北中醫體驗班暨國醫董延齡大師專題講座,圓滿順利! 2011-06-02

    分享到plurk

    2011年5月29日永誠於台北光圈進行中醫體驗暨國醫董延齡大師專題講座。

    上午場的活動邀請到十分受學員愛戴的閻利利醫師進行主講,閻老師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中醫學習心得,建議學員須以客觀的角度將中醫結合西醫雙管齊下才能對症下藥,並提供求學經驗,使學員更能感同身受找到自我方向投入中醫領域;專員專業分析永誠中醫進修的項目與優勢,藉此宣傳永誠於7月份開辦的中醫入門班與進修資訊,現場不少學員當場報名!

    下午場的活動,永誠邀請到國醫董延齡大師開講,多數學員慕名而來參與盛會,會場座無虛席!董大師幽默風趣的對談,引發學員笑聲連連,透過專業的案例分析,讓學員能清楚運用中醫學。活動最後,學員更把握機會與董醫師合影留念,為受益良多的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活動預告】受廣大學員歡迎的中醫體驗講座,將於2011/06/112011/07/02加開,機會非常難得,現場名額有限!歡迎您共襄盛舉這場精采可期的中醫盛宴!意者請點我了解更多。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預約參與!



     
                 上午場中醫體驗講座邀請閻利利醫師主講                                         永誠專員分析中醫進修優勢

     
                                     現場學員踴躍提問                                                          下午場邀請國醫董延齡大師開講

     
                              現場座無虛席反應熱烈                                                       許多學員慕名而來與董醫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