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50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熱烈歡迎!國務院國台辦交流局 馬振杰處長親自蒞臨永誠諮詢臺南總公司 2012-05-16

    分享到plurk

    秉承「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永誠諮詢發展至今,從中國國家級職業資格證照輔導考取、國際碩博士進修規劃,到兩岸商務考察交流安排等服務,為囊括教育、商貿、文化等多面向發展之兩岸教育暨商務發展機構。
       
    2012年5月9日國務院國台辦交流局 馬振杰處長親自蒞臨永誠諮詢臺南總公司,由張述廉總經理親自接待,並邀請中華整體造型技能培訓協會、養生保健協會等台灣專業技能協會人士前往與會。
     
    張總經理向馬處長說明目前承接台灣人才赴陸考證之成果,強調專業證照是多數台灣企業、單位用人的主要依據,更是人開創業的專業必備證明。伴隨兩岸關係密切,大陸國家級職業技能證照受台灣本地企業以及人才的高度重視,報考率年年攀升,其公信力無庸置疑。永誠諮詢期望協助更多具有台灣技術士技能檢定或相關水平專業證照之資格人士,專業報考大陸國家級職業技能證照,促進兩岸人才發展機會!
     
    對於永誠諮詢在兩岸進修領域上的付出,十多年來輔導上萬名學員以在職進修方向成功登陸,帶領兩岸各界人士參與交流學習近千場活動,積極的投入態度受到馬處長的讚許與肯定,表示十分看好未來兩岸的合作發展,也期許永誠諮詢持續提供各界學員多元的服務與廣大的發展平台!


     
     
            張述廉總經理向馬振杰處長介紹公司相關活動                                           馬處長和與會人士交流

     
    張總經理向馬處長說明目前承接台灣人才赴陸考證之成果                                    雙方進行交流討論 

     
      永誠於兩岸進修上的積極投入受到馬處長的讚許與肯定                                    會後一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