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920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台北中醫體驗講座,圓滿成功! 2012-05-25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2年5月19日於台北光圈舉辦中醫體驗講座,吸引多位對中醫進修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活動邀請到南京中醫藥大學臨床醫學博士林宏洋老師進行主講,林老師引經據典分享中醫學觀點,淺介人體疾病與體溫的關係,並講解季節交替之生活養生方法,針對上班族常有的毛病,如:頭痛、肩頸僵硬 、媽媽手(狹窄性肌腱滑膜炎)、坐骨神經痛、睡眠障礙等問題分析說明,提供穴位保健運用,並針對大陸中醫藥職涯發展趨勢進行分享,淺顯易懂的解說方式,讓在場民眾對中醫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對於中醫進修的相關服務則由永誠專員介紹,針對中醫學習流程、課程優勢、未來前景及永誠服務說明,引發不少在場民眾的學習興趣。經過一整天的中醫洗禮、分享,也為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活動預告】受廣大學員歡迎的中醫體驗講座、輔導課程旁聽,將於2012/06/30(台北)、2012/5/26(台中)、2012/7/1(高雄)展開,為顧及教學品質,現場名額有限,請您及早預約這機會難得、精采可期的中醫盛宴!有意者請點我了解更多。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洽詢!



     
      邀請南京中醫藥大學臨床醫學博士林宏洋老師進行主講                     林老師講授人體疾病與溫度的關係

     
                    針對中醫專業,林老師知無不言細心講解                                           現場學員紛紛進行提問

     
              讓在場學員感受到永誠於中醫領域的用心耕耘                          在場多位學員對於大陸進修抱持高度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