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652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兩岸心理學講座-台北場,順利成功! 2012-06-05

    分享到plurk

    2012年5月26日於台北光圈舉辦「兩岸心理學講座」,十分難得邀請到具備國際NLP協會高級執行師的丁美月老師主講。丁老師專職於心理諮商工作,曾任職921大地震心靈重建工作者,目前著手於政府單位之專聘講師,並將「核心轉化Core Transformation」課程,代理引進台灣。
     
    核心轉化“Core Transformation”是由康尼瑞兒‧安祖(Conniare Andreas)博士所創立,是一種被認為有效與自我心智溝通的方法,它包括神經語言NLP、心理學及精神學上的範疇,經丁老師重新整合,依據兩大主題“無意識”的摧破(包含:認識自己、無意識、集體意識、共同潛意識、宇宙意識)及“核心狀態”的體悟,透過丁老師自己經歷多次的蛻變、修練、證悟之後,針對華人 “無意識” 的歷史,重新整理出一套嶄新簡易的方式。
     
    講座中,丁老師引用核心轉化的理念,透過實務解說以及冥想引導,引發在場學員的熱烈迴響。會後,多位學員更是抓緊時間,向丁老師請益交流,師生互動十分良好。
     
    茶會下半段則由永誠北區執行長李若瑟先生介紹中國於全球之發展現況與赴陸的就業法規,詳細解析每個職位所需執業證照與其級別,貼切符合時事的講解讓學員直呼受益良多,現場更有學員直接填寫報名表,欲透過合法的中國職業證照與專業團隊之服務,提升自我資歷並成功登陸就業!


     
                2012/5/26於台北光圈舉辦兩岸心理學講座                       邀請到具備國際NLP協會高級執行師丁美月老師主講

     
              丁老師詳細講述心智的衝突與矛盾迴路之觀點                           深入淺出的講解讓初學者也能快速理解

     
                                  丁老師說明情緒象限                                                   丁老師特別安排課程結束前的冥想活動

     
    活動下半段由永誠李若瑟執行長分享目前中國及兩岸現況                  李執行長針對兩岸職業趨勢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