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776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台北5~6月中醫短期課程,圓滿順利! 2012-07-06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1年5月19日~6月30日舉辦台北中醫實務班,課程內容分別安排5/19食用中藥(基礎)、6/9實用中藥的運用-臨床運用法則(進階)、6/30中藥與五行的關係與應用(高階),進行一連串中醫實務系列課程,邀請到南京中醫藥大學臨床醫學博士林宏洋主講。
     
    林老師引經據典並融合常見疾病之防範,為初學習中醫的學員建立正確的中醫基礎概念,中醫藥更多以日常生活中唾手可得的材料為主,讓艱澀的中醫學一瞬間化繁為簡,加深初學者學習的信心!
     
    課程進行中及課間休息時間,學員們把握機會踴躍發問,講師也知無不言,不藏私的回應所有問題,學員紛紛表示這一系列的課程讓他們滿載而歸!
     
    【活動預告】受廣大學員歡迎的中醫基礎系列課程,將於2012/7/14隆重展開,為顧及教學品質,現場名額有限,請您及早預約這機會難得、精采可期的中醫盛宴!有意者請點我了解更多。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洽詢!

     
     
                  2012/5/19-6/30台北中醫入門班,開課囉!                        邀請南京中醫藥大學臨床醫學博士林宏洋主講

     
                         林醫師說明基礎食用中藥理論                                                                  現場座無虛席

     
                          林醫師有問必答,為學員解惑                                          休息時間,學員向林醫師請教臨床實物

       
                      林醫師以圖示講解中藥與五行的關係                                   一系列課程下來,學員反應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