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646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永誠特邀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馮曉玲教授來台進行兩岸中醫研討會,圓滿成功! 2012-08-08

    分享到plurk

    為促進學員對於兩岸中醫學的認識與瞭解,永誠邀請到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國家中醫臨床研究基地研究中心主任暨婦產科副主任馮曉玲教授來台進行北高兩場交流研討活動。

    講座議題針對中醫婦科病症實例剖析之婦人腹痛及胎動不安、滑胎等議題做深入探討,馮教授依自身臨床實際案例結合理論進行剖析,深入淺出的說明讓學員們能更容易理解中醫問題;針對在場學員們的提問,教授也都一一分析解答,會後學員們皆表達深感獲益良多。

    中場休息時,多位學員圍繞在馮教授身旁請益交流,無論是學習問題或是自身有相關婦科疾病者,教授對於同學的提問都知無不言親切回覆;師生互動良好,馮教授更表示歡迎同學赴黑龍江參與跟診實習,進行進一步的交流。

    永誠將持續邀請更多兩岸中醫名師來台舉辦相關座談會,敬請各界拭目以待,屆時一同共襄盛舉!



     
         2012/7/28 於台北法鼓德貴學苑舉辦兩岸中醫研討會              邀請到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馮曉玲教授蒞臨主講

     
                          講解子宮內膜異位症的中醫藥治                        2012/7/29 於高雄商務會議中心舉辦第二場兩岸中醫研討會

     
                           進行一連串中醫婦科病症講解                                                會後,高雄學員開心與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