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67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台北7月~9月中醫短期課程,圓滿結束! 2012-09-28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2年7月14日~9月22日舉辦台北中醫短期入門課程,邀請到河南中醫藥大學醫學碩士閻利利老師主講。課程內容主要訴求中醫日常養護保健,分別針對「要健康就來學中醫」、「望而知之謂之神」、「中草藥的基礎知識」、「中醫美容學」等議題,進行一連串中醫實務系列課程。

    閻老師引經據典並融合常見疾病之防範,為初學習中醫的學員建立正確的中醫基礎概念,中醫藥更多以日常生活中唾手可得的材料為主,讓艱澀的中醫學一瞬間化繁為簡,加深初學者學習的信心!

    課程進行中及課間休息時間,學員們把握機會踴躍發問,講師也知無不言,不藏私的回應所有問題,學員紛紛表示這一系列的課程讓他們滿載而歸!

    【活動預告】受廣大學員歡迎的中醫短期入門課程,將於2012/10/6隆重展開,為顧及教學品質,現場名額有限,請您及早預約這機會難得、精采可期的中醫盛宴!有意者請點我了解更多。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洽詢!



     
                    2012/7/14-9/22台北中醫輔導班開課囉                                    邀請到深受學員愛戴的閻利利老師主講

     
                                 暢談中醫日常養護保健                                        融合學術理論與實務操作,有效廣泛運用中醫學

     
                         閻老師不藏私地傳授中醫之道                                               休息時間,學員也積極向老師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