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47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永誠邀請華南師範大學肖鵬處長、張衛教授、張敏強教授、王玲教授等人來台主持「華南師範大學臺灣校友會成立大會」,活動圓滿成功! 2012-11-30

    分享到plurk

    在永誠的協助和學員的認真學習下,終於在2012年11月24日這天,華南師範大學臺灣校友會正式成立了。
     
    每位同學來自各行各業不同的崗位,有著不同的社會背景,卻為共同的目標─「心理學」一同努力,多年的苦讀終於換來豐厚的果實,永誠難得邀請到華南師範大學肖鵬處長蒞臨主持,肖處長在會中表達對永誠辦學的肯定,更期許廣大校友能發揮所學結合台灣在地資源,為母校和兩岸心理學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為心理學發展共同奮鬥!
     
    會中永誠代表廖渝荃女士更代表學員感謝校方的辛勤傳授以及各導師的諄諄教誨,並期許校友們善用母校的豐富資源,發揮自身優勢,並積極參加校友會的各項活動,通過活動增強活力,充分發揮校友會的橋樑紐帶作用,讓校友會這一平臺凝聚共同的力量,一直傳承下去,生生不息。
     
    學員和校方領導互動熱絡、相處融洽,最後並其聲祝賀華南師範大學八十週年生日快樂!整場活動,就在師生談笑風生中劃下完滿的句點。


     
             2012/11/24華南師範大學台灣校友會成立大會                             肖鵬處長親自頒贈校方授予校徽立牌                                              
     
     
                       肖鵬處長親自頒贈校方授予之銘牌                                              張衛教授親自頒贈孔子人像

     
                       永誠代表廖渝荃女士回贈紀念琉璃                                               永誠代表廖渝荃女士致詞

        
                                     邀請肖鵬處長致詞                                                                    現場學員專注聽講

     
                                    邀請張衛教授致詞                                                 其聲祝賀華南師範大學八十週年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