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9831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兩岸心理學講座-台北場,順利成功! 2013-02-27

    分享到plurk

    2013年2月23日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兩岸心理學講座」,十分難得邀請到具備國際NLP協會高級執行師的丁美月老師主講。丁老師專職於心理諮商工作,曾任職921大地震心靈重建工作者,目前著手於政府單位之專聘講師,並將「核心轉化Core Transformation」課程,代理引進台灣。
     
    核心轉化“Core Transformation”是由康尼瑞兒‧安祖(Conniare Andreas)博士所創立,是一種被認為有效與自我心智溝通的方法,它包括神經語言NLP、心理學及精神學上的範疇,經丁老師重新整合,依據兩大主題“無意識”的摧破(包含:認識自己、無意識、集體意識、共同潛意識、宇宙意識)及“核心狀態”的體悟,透過丁老師自己經歷多次的蛻變、修練、證悟之後,針對華人“無意識”的歷史,重新整理出一套嶄新簡易的方式。
     
    講座中一開始,丁老師邀請學員體驗核心轉化頻率機,並依據核心轉化之九個頻道作闡述,透過實務解說引發在場學員的熱烈迴響。會後,多位學員更是抓緊時間,向丁老師請益交流,師生互動十分良好。
     
    講座下半段則由永誠北區執行長李若瑟先生介紹3/16在台北教育中心開辦的核心轉化導引師課程以及中國於全球之發展現況與赴陸的就業法規進行闡述,詳細解析每個職位所需執業證照與其級別,貼切符合時事的講解讓學員直呼受益良多,現場更有學員直接填寫報名表,欲透過合法的中國職業證照與專業團隊之服務,提升自我資歷並成功登陸就業!
     
    【活動預告】受廣大學員歡迎的核心轉化導引師認證班,將於2013/3/16展開初階、導引、個案督導系列課程,名額有限,欲報從速!有意者請點我了解更多


        
           2013/2/23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兩岸心理學講座」                         學員體驗核心轉化頻率機體驗時間

     
      邀請到具備國際NLP協會高級執行師的丁美月老師主講                        依據核心轉化之九個頻道作闡述

     
    邀請已考過證照及上過核心轉化課程的學員作親身的分享    李若瑟執行長介紹3/16即將開課的核心轉化引導師課程